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一根中阳线释放重磅信号

证券之星 2016-05-03 16:1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大盘大涨,实现5月开门红,且量能相比节前明显放大。截至收盘,沪指涨1.85%报2992.64点,深成指涨2.96%报10441.92点,创业板涨3.67%报2217.23点。

那么,今日盘中释放了哪些信号值得关注?在传统红五月的行情中,还有什么值得操作的机会吗?进入“股市女侠”直播室,免费查看最新大盘解析。点击进入:http://live.stockstar.com/988/

多重利好助五月开门红

周二大盘平开高走,实现5月开门红,且成交量相比节前最后一周明显放大,乐观情绪有所升温。创业板继续扮演反弹急先锋角色,收盘大涨78点,位居四大指数涨幅首位。而行情风向标的券商板块在早盘10:20出现一波放量拉升后,午后归于沉寂,预示大盘在3000点整数大关前或仍需要震荡整理。

周二大盘能一改节前缩量整理颓势出现放量阳线,以下几大利好功不可没:

首先,上周末最高层在政治局会议上罕见地讨论股市,强调要保持股市健康发展,保护投资者权益,提振多方人气;宏观数据继续回暖为两市营造良好反弹氛围:4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1,连续2个月高于枯荣分界线,经济复苏在进行中。

其次,5月起,营改增全面铺开,营业税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减轻企业税负,带动盈利回升预期。

再次,资金面也有改善预期:外汇局新批QFII额度23亿美元,总共批准810亿美元。黑色系商品期货继续大跌,资金回流股市预期增强。

最后,刚刚披露完毕的一季报显示,一季度证金与汇金合计持股市值达3.32万亿元,大量筹码被国家队锁定,也给投资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不过,也应该看到盘中的一些不利信号,值得警惕。首先,防御板块大行其道,其中白酒股9只涨停、板块涨幅超5%,从历史经验看,一般在行情的尾声阶段才会轮涨至防御板块。其次,行情风向标的券商板块只在早盘有一波放量拉升后,跟风盘乏力,午后甚至出现逐级回落走势,预示做多动能还较弱。

另外,沪深两市5月份限售股解禁市值比4月份环比增幅接近50%,且中小板和创业板解禁压力较大,达到今年月度次高水平,或将持续困扰行情走势。

五月开门红,您的股票账户也实实在在的增值了吗?如果您对手上的个股犹豫不决,不知道自己手中的个股何时可以回本,不知道下一步该买什么股,那么可以加入“股市女侠”直播室,将会给你明确的指示,炒股翻倍将不再是梦。详情可关注“股市女侠”直播室:http://live.stockstar.com/988/

短线关注医药生物板块机会

5月开门首日,酿酒食品爆发力度很强,从历史经验看,A股向来“喝酒吃药”行情是同时进行的,建议积极关注医药板块的短线机会。

在各项政策的推动下,医药生物行业的发展正步入高速增长期,这从刚刚公布的年报、一季报业绩就可以看出一二。数据显示,沪深两市近170家医药生物上市公司中,2015年度净利润同比增幅50%以上的有近40家。

而且,由于医药生物板块利好不断,也越来越受到大资金关注。数据显示,截止一季末,保险资金重仓股中,医药生物持有个股家数占比最大,达55家,排名第一。

从盘中动向来看,资金也明显流向业绩大幅增长的医药生物个股,建议逢低布局。

若您想知道更详细的医药牛股操盘策略,敬请咨询证券之星直播室知名博主“股市女侠”。“股市女侠”只做高效的交易,每轮上涨只在几个龙头板块中精细选股,并反复滚动操作,为广大客户创造了巨大财富。散户们,财富之门已经为你打开,还在犹豫什么?加入“股市女侠”直播室,跟着牛人一起玩赚A股。详情可关注股市女侠直播室:http://live.stockstar.com/988/

更多一手猛料、独家原创尽在无限财经,请关注微信号 wuxiancaijing 关注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