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游资爱上次新股 这些股或遭爆炒(附股)

证券之星 2016-05-24 07:4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近期大盘走势疲软,但不少次新股表现活跃。一些个股更创出历史新高。昨日次新股爆发,十余只股票涨停。

然而这跟我并没有什么关系?你还在观望的时候,别人 已经赚50%了。证券之星直播室“铁娘子”老师两周近60%,有图有真相,不信可去直播室踢馆。


分析普遍认为,在缺乏持续性热点的情况下,次新股由于上市初期流通股较少,且经过连续上涨和充分换手,筹码结构简单,易受到风险偏好回升带动,成为资金关注的重点。

而事实情况也确实如此,知名游资已经布局了。

中信上海溧阳路总计超亿元买入了第一创业(002797)、恒信移动(300081)、盛和资源(600392)。而华泰深圳益田路也是超亿元买入了第一创业、科大智能(300222)、汇金股份(300368)等12只个股。

市场人士称这并不意外,近期市场在存量博弈格局下出现了弱市震荡和板块热点轮动的情况,在这样的背景中,次新股中大多数是属于新兴成长股,具备稀缺性,符合经济转型、产业结构变迁的牛市主线,因此较容易受到市场的追捧。

而高层提及的“S型曲线”也力挺科技创新,加快发展新经济。次新股中有大量成长型创新企业,受到资金关注也是必然的。

此外,业内人士还表示,经过几轮股灾之后市场已经进入到了价值挖掘的阶段。不少的资金已经开始逐步寻找超跌的标的了,如果业绩好,加上上市公司本身还有资本运作的动力,那么就有很多的机会,尤其是次新股,他们上市的时候融资少,很多还有反复融资的计划,自然会对股价更有诉求,所以市场关注次新股。

“次新股标的、筹码双稀缺性凸显,容易受到资金的青睐。”市场人士称,近年新上市相关企业大多在商业模式、细分行业上新意盎然,其标的稀缺性带来较高估值溢价。

那么,次新股再次崛起的时候,买什么股可以踏准行情呢?小编选出目前未大涨,但业绩优良,有较高护城河的股票,供大家参考。


觉得股票太多不好选?不要紧,各位看官可到“铁娘子”老师直播室去咨询牛股。不要觉得不好意思,老师就是这么开放,解盘、荐股都在行。点击立即查看老师在推荐什么股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第一创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