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妖王”回归 下一座金矿在这里(附股)

证券之星 2016-06-29 09:2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五,英国退欧靴子落地,大盘走出V形走势,多股触底反弹,而“妖股之王”特力A王者归来,再次上演连续涨停的戏码成为近期市场的一大亮点。

截至周二收盘,“妖股之王”特力A再度涨停,已经连续4日涨停,今日临时停牌;此外,梅雁吉祥、中毅达、兔宝宝、洛阳玻璃等妖股均有大幅上涨,妖股板块似有集体启动征兆。

在此行情蓄势待发、妖股横行的关键时刻,证券之星直播室“波段雄鹰”老师出手不凡,带领投资者在逆势中屡屡擒获牛股,成功率高达85%,有图有真相:

下一座金矿在这里

妖股板块近期的集体启动或是目前短线操作的一个契机,毕竟,特力A连续4日涨停吸引眼球,而且主力资金的持续流入或将激活有妖股基因的部分个股。

哪些基金能成就妖股,除技术面上表现为逼空行情以外,基本面一般符合以下标准:一、题材龙头股;二、大股东持股比例较高;三、公司总股本较小,流通股数量较低。

小编经过研究分析,整理出了有望成为妖股的股票集合,投资者可以在其回调的时候小仓位布局涨幅不大的个股,一旦启动,将会是连续拉升。

逢低布局潜在“妖股”

自A股市场成立以来,无论牛熊从来都不缺表现惊艳的个股。随着系统性风险降低之后,A股市场演绎出一波结构性行情,一些表现十分突出的个股被冠以“妖股”之名。

之所以称之为“妖股”,是因为其走势很妖,一旦启动会连续涨停,因为不同于一字涨停板,妖股连续拉升时往往能够给激进的投资者充分的上车时间,而投资者一旦踏准节奏,短期盈利将会非常可观。因此,妖王带领妖股板块集体启动时,滞涨的“妖股”基因股或是一座大金矿,逢低布局,机会难得。

证券之星直播室“波段雄鹰”老师,捕捉妖股能力超群,曾多次指导投资者在低位介入特力A、深深宝A、中毅达等妖股,带领跟随者获利颇丰。此时此刻,赶紧跟上“波段雄鹰”老师的节奏是不二选择。

“波段雄鹰”老师拥有多年的实战操盘经验,拥有高超的行情预判能力,多次在行情开始时捕捉龙头板块及个股,带您远远跑赢大盘,早日实现资金的翻倍之旅。详情请点击“波段雄鹰”直播室

此外,还可关注微信公众号 wuxiancaijing,更多一手猛料、独家原创尽在无限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毅达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