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翻身”或只是幻想 强势股才是王道

证券之星 2016-07-01 07:37: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正式进入2016年下半年,A股上半年表现不如人意,昨日大盘收阴结束上半年行情。大家都把目光投向7月,期望本月能有“翻身行情”。

“翻身”行情到来?

期望归期望,炒股还得从实际出发,盲目偏见不可取。7月到底会不会出现“翻身”行情,我们从历年数据看看:


先看7月数据,2000年以来,7月线收阴的有8次,收阳的8次。但从市场处于牛熊阶段看,熊市阶段,7月大盘基本都是收阴的,牛市阶段,7月大盘大都收阳。

再从大盘6月行情看,今年6月大盘涨幅为0.45%,与之相似的是2011年6月,2014年6月。而这两个时间很有意思,一个是大熊市初期,一个是大熊市末期。7月“翻身”行情恐怕不是铁定的事情。

7月就买强势股

现在很多投资者受大盘影响太大,今年投资很谨慎,因此错过了很多机会,踏空虚拟现实、锂电池、次新股等板块牛股。更受熊市惯性思维影响,股价稍涨就不敢追,导致拿不住股票,更抓不住强势股,只能赚个零头。

次新股、锂电池等板块大涨这么长时间,市场人士都知道这些板块强势,但不敢追,只能看着这些股继续大涨,白白错失赚钱机会。

强者恒强,这一奥义最适用于本轮熊市了,投资者切勿思维固化,金融市场是不断发展的,投资策略一定要更新。

但是强势股并不仅仅是次新股、锂电池,小编选出目前股价创新高、筹码趋集中且近期主力资金净流入的股票(剔除次新股),供大家参考。


看到好股票但不敢买?想埋伏低价、超跌的股票待涨?半年过去了,如果还没摆脱股灾的阴影,你需要反省——自己的操作策略不行还是选股能力有问题。看不清的投资者赶快去证券之星直播室“波段雄鹰”老师那去问问,老师在线解盘,免费答疑,包你受益匪浅。老师更有强势牛股推送,还不快来看看!


此外,还可关注微信公众号 wuxiancaijing,更多一手猛料、独家原创尽在无限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