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独家】“江苏帮”集体砸盘 一股疑似老庄出逃

证券之星 2016-07-26 17:4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价涨跌的根本动力在于主力资金,对个股而言,主力进驻是最大利好,主力出逃是最大利空。龙虎榜是揭秘主力动向的绝佳法宝,通过上榜个股成交明细,投资者可以清晰地窥见所谓的主力——机构、敢死队的动向,甚至可以猜测主力意图,从而跟随主力作战,行云流水,直上青天。每天哪些股会成为敢死队的盘中餐?哪些个股正被基金经理建仓?证券之星投研部的龙虎榜复盘栏目为各位投资者揭开神秘的面纱!

A股市场上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涨停不卖股,跌停不买股。”其意思是对于当日强势涨停的个股,由于其受到资金追捧,投资者应当继续持有该股。同时对于盘中封上跌停板的个股,因为资金出逃意愿强烈,因此投资者应当避免参与接盘。

然而近日这个现象就被“江苏帮”的多家游资打破,它们在杭电股份(603618)上的诡异操作,引起了很多投资者怀疑。其背后到底有何玄机,又是哪些资金在其中作祟呢?小编将通过对该股近日龙虎榜的分析,来为投资者揭开其中奥秘。


受益于近期石墨烯概念重回风口,杭电股份于7月21日周四强势启动涨停,在四个交易日里两度封上涨停板,累计涨幅高达23%。其中换手率更是较日前暴增,日均达到20%以上。


7月25日,杭电股份第二次强势封上涨停。复盘当日分时图可以发现,该股早盘集合竞价放量低开,之后十分钟内稍作震荡便强势拉升,在短短12分钟内就从绿盘直线拉升到涨停价附近,随后略有回落,盘整之后又再度封上涨停板,可见资金抢筹力度较大。正当投资者以为全天可以稳稳封在涨停板上时,临近午盘该股却被大单砸开涨停,午后多方力量多次尝试封板未果,直到尾盘才勉强封上涨停,但仍有较多抛盘涌出。


盘后该股因为涨幅偏离值达7%现身龙虎榜,从卖方席位上可以看出,当日在涨停板上出货的席位主要来自于江苏帮游资。其中华泰盐城分公司卖一席位大肆出逃3128万,海通南京广州路2436万参与砸涨停板,上海证券南京胜太路卖三席位出货1891万,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乘势卖出1452万,四家江苏帮游资共计砸盘8900万。


此外,杭电股份当日还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而登陆龙虎榜。其中卖方数据清晰透露出江苏帮接连出货的痕迹,上海证券南京胜太路其实三天累计出货4913万,四家江苏帮游资合计在三天内出逃1.3亿筹码。


根据杭电股份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数,排在第一的杭电股份员工持股资产管理计划最多才持有1.2亿左右的股份,因此可见这四家游资所持股份占比较高,可能是前期入驻的老庄家出货,后市该股在筹码大幅更替之后,股性一旦能被进一步激活,同时配合石墨烯概念的炒作,股价有望持续走高。

【温馨提示】

证券之星复盘栏目目前由涨停板复盘与龙虎榜复盘组成,致力于打造业内一流复盘品牌,欢迎关注。如何找到证券之星复盘栏目?您可通过搜索引擎输入关键字“日期+证券之星+涨停板复盘”或“日期+证券之星+龙虎榜复盘”进行搜索,亦可点击此处直接收藏“证星投研”和“无限财经”,证星复盘会在每个交易日收盘后第一时间发布。

更多一手猛料、独家原创尽在无限财经,请关注微信号wuxiancaijing或搜索“无限财经”关注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