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独家】老牌游资神秘对倒 一股妖性初现

证券之星 2016-07-27 17:42: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价涨跌的根本动力在于主力资金,对个股而言,主力进驻是最大利好,主力出逃是最大利空。龙虎榜是揭秘主力动向的绝佳法宝,通过上榜个股成交明细,投资者可以清晰地窥见所谓的主力——机构、敢死队的动向,甚至可以猜测主力意图,从而跟随主力作战,行云流水,直上青天。每天哪些股会成为敢死队的盘中餐?哪些个股正被基金经理建仓?证券之星投研部的龙虎榜复盘栏目为各位投资者揭开神秘的面纱!

今日A股小幅高开,维持窄幅震荡,但盘中股指突然出现快速跳水,午后惯性继续下冲,上证综指随之跌破3000点关口,题材热点大面积杀跌,创业板指跌幅一度超过6%。但在大盘和个股纷纷暴跌之际,有一只股票却逆势拉升,盘中一度冲高至8%,截止收盘仍报涨1.28%,它就是浙江世宝(002703)。


其实,浙江世宝之所以有此惊人表现,早在前几个交易日便有所端倪,其中该股在上周五大盘强势调整中逆势抗跌,报收红十字星。此后本周一高歌猛进,最终封上涨停板,直到今日在暴跌行情下再次表现强势,这背后到底有什么资金力量在操盘呢?为什么它能够强势抗跌呢?

一旦这些问题解决了,以后再遇到大盘行情不好的时候,投资者们也能逆势抓到抗跌股,帮助大家规避风险。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分析龙虎榜为大家揭秘逆势暴涨背后的真相。


7月25日,浙江世宝早盘小幅高开,稍作盘整后开始强势拉升,虽然盘中冲高后稍有回落,但最终尾盘一笔超万手的大单成功封上涨停板。技术面上,该股当日放量涨停,较前一交易日放量逾3倍,同时换手率暴增到近22%,有明显资金介入痕迹。


盘后该股因为涨幅偏离值达7%和换手率达20%而登陆龙虎榜。从数据上可以看出,涨停背后的抛盘资金并不大,除了买方席位上浙商临安万马璐1900万主封之外,在卖方席位上同样并未有较大的资金净卖出。三家上海游资盘中明显对倒痕迹,其中老牌游资国金上海奉贤区金碧路领衔,由此可见各路资金较为惜筹。


经过前一日大涨,浙江世宝周二在高位强势整理。早盘冲高后一路震荡下跌,直至收盘又再度诡异拉升。盘后该股以换手率达20%再度上榜龙虎榜,正当很多投资者以为资金借着高位调整出货之际,从龙虎榜上来看,主要席位仍然是以对倒换手,做T为主,并未出现明显的出货痕迹,其中国金上海奉贤区金碧路和国金上海互联网分公司再次上榜,有较为明显的洗盘迹象。


7月27日,经过前期两日多家老牌游资强势对倒洗盘,今日浙江世宝再度爆发。虽然大盘全天表现不佳,但是浙江世宝却一度尝试冲击涨停。查看其盘后龙虎榜数据,果然与前两日较为相似。上榜游资大多为对倒洗盘,其中平安证券深圳罗湖商务中心买一席位净买入590万,同时国金两家游资同样再度现身买方席位,买入与卖出金额基本持平,操盘手法与前几日极为相似,此外卖一席位的国信安徽分公司,在卖出1124万的同时又介入909万。

龙虎榜上各大老牌游资接连几日持续对倒洗盘,惜筹迹象较为明显。后市一旦大盘稳定下来,该股有望再度受到资金关注,开启新一轮上涨通道。

【温馨提示】

证券之星复盘栏目目前由涨停板复盘与龙虎榜复盘组成,致力于打造业内一流复盘品牌,欢迎关注。如何找到证券之星复盘栏目?您可通过搜索引擎输入关键字“日期+证券之星+涨停板复盘”或“日期+证券之星+龙虎榜复盘”进行搜索,亦可点击此处直接收藏“证星投研”和“无限财经”,证星复盘会在每个交易日收盘后第一时间发布。

更多一手猛料、独家原创尽在无限财经,请关注微信号wuxiancaijing或搜索“无限财经”关注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