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0月13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13 06:0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辑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科林环保:实际控制人将变更

传闻:光韵达:拟收购自动检测设备公司

传闻:金石东方:拟21亿元收购亚洲制药

传闻:新能泰山:拟24亿并购进军房地产

传闻:天药股份:拟收购金耀药业62%股权

传闻:仙坛股份:前三季度业绩预增超十倍

传闻:勤上光电:拟投资布局教育产业

传闻:冀东水泥:前三季度预计同比减亏

传闻:玲珑轮胎:成为德国大众正式供应商

传闻:永艺股份:拟定增募资6亿元扩大产能

传闻:法尔胜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超40倍

传闻:新力金融:股东海螺水泥减持公司5%股份

传闻:赛为智能:拟逾10亿元并购开心人信息

传闻:国华人寿:无意取得天宸股份实际控制权

传闻:中海集运:拟定增募资120亿元加码租赁业务

传闻:交通银行:获准发行至多300亿元绿色金融债券

传闻:人民日报评论称,降低企业杠杆,化解债务风险,关键问题是厘清政府与市场的边界,政府既不能采取“父爱主义”式的盲目兜底,也不能罔顾市场主体意愿进行“拉郎配”,只有在法治的框架内,通过市场化手段发现价格,才有可能实现各个市场主体的利益最大化。我国经济虽然面临杠杆过高的困扰,但杠杆水平与世界上主要经济体相比仍属中等水平,所谓“债务危机”之类的说法实属危言耸听。

传闻:智能汽车技术路线图或月底公布,四阶段时间表浮出水面,据媒体报道,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李教授在参加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研修班间隙透露,工信部计划或在本月底公布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技术路线图。无独有偶,2016北京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暨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合作发展论坛将于2016年10月13-16日在北京举办。据之前媒体报道,除了“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技术路线图”,智能网联汽车标准体系方案也将很快浮出水面。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智能网联汽车系列政策的落地,车联网和自动驾驶产业的发展或将提速。

传闻:天然气管输定价取得重大突破,价格机制将迎三大变化,发改委12日印发有关天然气管道运输的两个《办法(试行)》,对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机制进行重大改革:①定价方法:按照“准许成本加合理收益”的原则定价,即在核定准许成本的基础上,通过监管管道运输企业的准许收益,确定年度准许总收入,进而核定管道运输价格;②价格监管对象:以管道运输企业为监管对象,区分不同企业定价;③价格公布方式:由国家公布具体价格水平改为国家核定管道运价率(元/立方米·千公里),企业测算并公布进气口到出气口的具体价格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冀东水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