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本周大盘将上攻到此点位 期待中小创带出赚钱效应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24 08:54: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编者按】上周五两市小幅低开,略作整理后震荡冲高,沪指冲上3100点后,市场分化加剧,大幅跳水;午后大盘止跌回升。盘面上,水利建设、铁路基建、海工装备、PPP概念、一带一路、中字头、债转股等板块涨幅居前;PM2.5、食品安全、无人机、充电桩、3D玻璃等跌幅居前。

期待中小创带出赚钱效应

专业人士认为,技术上年线历来都是多空双方争夺的焦点,大盘多次触及此位置后遇阻,也再次表明年线地位的重要性。而多方迟迟不能攻破,也预示此区域仍有反复需求。综合看,在经济趋稳迹象初现以及楼市调控所带来的资金分配适当受益下,市场向好基础逐步加强,在连续小幅放量击破年线后,股指有望迎来结构性上行行情。

由于受到三轮股灾的影响,众多股民在2015-2016年期间损失惨重,他们几乎走到了股市的奔溃边缘,很多人在股灾后选择了止损离市,他们总是认为市场会无限的跌下去,然而只要市场一旦出现了小幅反弹他们又一厢情愿觉得市场就此走好,于是再度满仓杀入,反复的恶性循环使得他们的资产不断缩水,最终与盈利失之交臂。

为了帮助股民克服内心的“贪婪”和“恐惧”,为了帮助散户树立起对股市的信心,为了使股民能得到更多的优质咨询服务,证券之星直播室聘请到了具有18年操盘经验的王牌播主趋势引航为股民提供咨询服务,帮助股民回本。

近期趋势引航老师聚集了毕生所学推出高级培训班课程,课程一共分为五讲,通过课程学习可以准确识破主力动向,做到独立选股,独立操作,成为股市高手!如果你想了解近期主力动向,如果你想了解股市神奇指标,可以点击进入!

大盘将上攻到此点位

在乱世中才能体现出谁是真正的英雄,而在弱势行情中也才能体现出谁是真正的“赢家”。因为在熊市中个股基本都是震荡向下没有波动的,如果你抓不住热点,看不透主力动向根本无法盈利。而趋势引航老师在这段期间之所以可以保持百发百中就是因为他惊人选股能力。

趋势引航老师认为:上周五早盘大盘冲高,我们提示大盘应该回踩3070点附近,结果最低3069点,但遗憾的是没有回踩3065点附近,下午大盘逐步回抽,整体运行还不错,上周五大盘站上3090点收盘,大盘周线就是放量中阳线,这样后期大盘就有望上攻3140点附近,所以,总的操作还是建议大家持股

趋势引航:入市18年,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证券之星网站十大名博,王牌播主,知名网站十大操盘高手,中国股市好榜样季军,首届中国投顾大师赛明星赛第二名,2014年证券之星年度冠军!2015年证券之星播主大赛第二名,各大网站一线著名博客,访问量过亿次,接受过贵州卫视等电视台及各大网站专访。

如果你对当今的股市犹豫不决不知下一步如何操作,不知道自己手中套牢个股何时可以回本,如果你想知下一市场热点在哪里?那么可以加入“趋势引航”直播室,老师将会给你明确的指示。详情可关注趋势引航直播室:http://live.stockstar.com/171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