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二8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1-01 05:5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世缘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今世缘 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2%

日前,今世缘(603369)发布公司2016年三季报,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0.60亿元,同比增长7.77%,实现净利润6.46亿元,同比增长12.18%。

对此,酒业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白酒消费旺季到来,白酒市场需求的不断释放,按照今世缘此前披露的年内销售计划来看,今世缘年内完成计划压力不大。

今世缘三季度报披露的数据显示公司在2016年进入持续稳步增长的阶段。此前,根据今世缘2016年半年报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38亿元,同比增长6.65%;实现净利润5.31亿元,同比增长13.39%。

在经历了三个季度的增长之后,根据今世缘此前披露的全年营收计划,前三季度今世缘完成超过全年计划的76.3%,公司预估随着白酒消费旺季的进一步到来,今世缘年内营收计划完成不成问题。

上述酒业业内人士认为,从今世缘半年报可以看出,今世缘销售特A类产品增长,产品毛利率增加,同时省内、省外两个市场都实现了增长,尤其是省外市场增长较快,凸显了今世缘前期积累带来的市场效应。同时,今世缘费用控制不断加强,市场投入的费效比也不断提升,也保证了今世缘的净利润的增长,三季度业绩持续稳步增长显示了今世缘在行业转型期的诸多调整策略卓见成效。

今世缘方面认为,今世缘从一个传统老化的地方白酒企业,嬗变为市值200亿元的上市公司,尤其是在白酒行业深度调整之下,依然取得了业绩稳步增长,也吸引了同业企业前来考察学习。9月24日,泸州老窖 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率团考察今世缘,在考察了今世缘机械化酿酒车间、中国白酒智能化酿酒示范车间、信息中心和今世缘文化中心之后,刘淼表示“震撼”,并认为得益于清晰的战略和合理的规划,今世缘的品牌文化建设和技术智能化的全面实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糖烟酒周刊首席产业研究专家王传才表示,“中国喜庆产业的规模可以达到一万亿,消费品领域大约占了50%,酒水、饮料、茶点,包括喜烟,都是构成五千亿的最重要的蛋糕,而喜酒在去年的统计数据中,营收大约是650亿的规模。”这一数据印证了今世缘主打的”缘文化“的巨大市场前景。

华鑫证券研报则指出,今世缘细分市场,以“中国人的喜酒"为品牌占位,聚焦“姻缘”,婚喜宴市场份额稳定增长。通过营销方式转型,渠道网络建设下沉到乡镇,终端掌控延伸到门店,为市场精耕打下基础。同时今世缘积极探索营销新模式,以“今世缘喜庆+”为新的业态,围绕“酒”和“缘”探索开发文创产品,推动今世缘喜庆+项目,并成立葡萄酒事业部,从澳洲引进进口红酒,作为今世缘喜庆+项目篮子里的一个主要品类,有望与目前的白酒形成有效互补,未来将对公司中长期发展形成多点支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宜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