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1月2日)

证券之星 2016-11-02 06:3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辑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艾派克拟调低定增股票发行价格

传闻:远程电缆:夏建统拟入主远程电缆

传闻:华铁科技:拟定增募资18亿元加码主业

传闻:安徽水利:拟投资3亿元参股中核新能源

传闻:中光防雷:拟1亿元收购同行业公司

传闻:航天电子:公司三类产品参展珠海航展

传闻:新大洲A拟筹划重组剥离摩托车业务

传闻:梅雁吉祥:恒大人寿已全部减持公司股份

传闻:云南铜业:拟定增募资逾81亿元加码主业

传闻:华电能源:全年净利润同比预增五成以上

传闻:中航重机:控股股东拟变更为中航工业通飞

传闻:华谊兄弟:使用10亿元闲置募资补充流动资金

传闻:银鸽投资:控股股东股权意向受让方共两家

传闻:京投发展:控股股东增持逾650万股 拟继续增持

传闻:广汽集团:拟定增募资150亿元加码生产及研发

传闻:廊坊发展:恒大地产不存在取得控制权的明确计划

传闻:王府井:拟53.7亿收购控股股东旗下贝尔蒙特100%股权

传闻:摩拜单车计划明年进军新加坡 学ofo从校园入手。摩拜单车计划于明年进军新加坡。该公司目前已经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深圳开展业务。摩拜单车允许用户将租赁的单车随意停放在任何公共自行车停放区,而不必返还到固定停放点。该服务2016年4月正式在上海推出,吸引了腾讯、新加坡淡马锡全资子公司Vertex Venture Holdings等机构的投资。

传闻: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10月30日在“首届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上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显示,国企100强,尤其是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持续领先于民企100强、外企100强,并呈现出不断扩大的趋势;民企100强和外企100强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传闻:我国今年快递业业务收入将达到4000亿元。“双11”来临,快递业发展引发关注。我国快递业正保持高速增长态势,预计今年快递业务总量有望突破300亿件,业务收入将达到4000亿元,分别增长50%和40%以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大洲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