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三7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1-02 06:47: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达实智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达实智能 中标1.15亿元长沙轨道交通相关项目

达实智能(002421)11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联合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长沙轨道交通 4 号线一期工程综合监控系统设备采购及集成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 1.15亿元。计划工期为2018 年 12 月 31 日开通试运行。

本次公司中标的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长沙市轨道交通 4 号线一期工程的综合监控系统(ISCS)、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BAS)的接口设计、设计联络、设备生产、工厂试验、出厂检验、包装、供货、运输、保险、交货、安装督导、安装验收、 系统调试与试验、功能验收、系统验收、系统试运行、预验收、最终验收、人员培训、随机附件和仪器仪表及工具的提供、质量保证期内的系统缺陷的纠正和维护等的具体规定和要求,具体内容以用户需求书为准。

据介绍,长沙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从罐子岭站至杜家坪站,线路长 33.5km,设车站 25 座;设星城车辆段、黄榔停车场;设主变电站两座;与 1、2、3、5 号线共享利用 2 号线杜花路控制中心。

公司表示,本次中标,是公司在长沙市轨道交通领域的又一收获,体现了公司在城市轨道交通业务的技术实力和综合实力,是公司深耕行业与区域战略的体现,持续巩固了公司在智慧交通领域的竞争地位。本项目中标金额占公司 2015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6.74%,合同的履行会对公司未来年度的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分析人士表示,此前,“轨交+医疗”促业绩高增长,公司前三季度业绩维持高增长。公司前期轨交和医疗订单释放业绩,久信医疗并表。随着公司对久信的管理输出,与久信的协同效果逐步显现。公司轨交订单的业绩释放将进入尾声,未来医疗业绩贡献占比将进一步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立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