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1月4日)

证券之星 2016-11-04 06:5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辑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财信发展:遭股东减持600万股

传闻:燕塘乳业:停牌自查股价异动

传闻:新力金融:大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传闻:天壕环境: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

传闻:*ST皇台:副总经理再交辞职报告

传闻:河北宣工:减持中工国际49.97万股

传闻:安凯客车:签订5.7亿元供货合同

传闻:富春环保:拟募资9.2亿元加码主业

传闻:新华龙:杉杉系拟受让公司14.02%股权

传闻:通富微电:拟收购19亿元资产加码主业

传闻:海螺型材:遭盾安环境减持366.88万股

传闻:阳谷华泰:拟定增募资12亿元加码主业

传闻:嘉凯城:拟16亿元挂牌转让子公司股权

传闻:荣丰控股:2016年度预亏5500万元-4000万元

传闻:栋梁新材:恒大减持公司股份 退出前十大股东

传闻:中国铝业:拟11.64亿元出售十家企业水务类资产

传闻:小电商“出血”求露面 “光棍节”卖家拼惨烈。 双十一前夕,商家都在争先抢夺商品展示主会场的“坑位”,因为资源有限,“坑位”竞争激烈,有的卖家为了抢得一席之位,甚至疯狂刷单。为了让“低价牌”打得响亮,商家在“店铺红包”、“满减折扣”等常规动作外,还推出了送运费险、破损包退换等活动。不少商家告诉记者,“双十一”对他们是个契机,他们疯狂低价“卖爆款”,宁可不赚钱甚至亏钱,不惜“出血”只求露面,带来店铺的客流,带动其它商品的销售。

传闻:环渤海动力煤价十八周连涨破600元大关,“煤超疯”再次来袭。拟于11月底召开的全国煤炭交易会上,发改委将力推煤电双方签订中长期合同,以求稳定市场。煤电双方正在寻求新的博弈点,550-600元/吨是可接受的合理区间。

传闻:蚂蚁聚宝推“智能定投” 超90家基金公司接入。近日,记者从蚂蚁金服处获悉,其旗下的移动理财平台蚂蚁聚宝推出了智能定投服务“慧定投”,通过量化智能策略,根据市场情况自动调仓,帮助投资者提升收益。而蚂蚁聚宝的这项革新,已对平台上90多家基金公司全面开放,未来智能定投有望成为中国公募基金行业的“标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螺新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