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1月17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1-17 06:4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中国动力:股东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传闻:裕兴股份: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

传闻:英飞拓: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

传闻:皖能电力:参股公司IPO获批

传闻:玉龙股份:拟转让5家子公司股权

传闻:龙建股份:中标1.65亿元PPP项目

传闻:山东华鹏:遭股东减持133.96万股

传闻:辽宁成大:拟4.2亿元出售家乐福股权

传闻:阳谷华泰:拟定增募资12亿元加码主业

传闻:德尔未来: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

传闻:海陆重工:实际控制人减持5%公司股份

传闻:中国铁建:中标149.94亿元PPP项目

传闻:鱼跃医疗:拟8.6亿元收购医用消毒公司

传闻:云南城投:拟定增募资48亿投向三项目

传闻:中电广通:拟剥离传统业务 置入军工资产

传闻:东杰智能:股东境界投资减持1.42%公司股份

传闻:南玻A:人事重大变动 董事长等7高管集体辞职

传闻:西宁特钢:拟不低于2亿元转让子公司100%股权

传闻:国轩高科:拟定增募资36亿元发展新能源项目

传闻:云南白药:集团混改新实施路径已得到各方认可

传闻:天夏智慧:拟挂牌出售子公司 剥离化妆品和医药流通业务

传闻:河北省近日印发的《河北省工业转型升级“十三五”规划》提出,“十三五”期间工业发展导向的核心是“十二大重点领域”。同时《规划》明确,“十三五”期间河北工业转型发展的实施关键,核心是“十四个重大专项”。其中,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推进供给侧改革成为亮点。

传闻:16日,国家发改委再度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近期煤炭保供应、稳价格取得了重要进展,但仍是现阶段的主要任务。接下来的重点工作,首先要确保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释放先进产能。供暖阶段结束以后,煤价可能出现大跌,但去产能的决心不会动摇,明年供应将不会太宽松。

传闻:截至目前,由建行参与的多单债转股项目涉及央企和多个地方国企,整体债转股项目预计规模达950亿元。从目前披露的方案来看,此次市场化债转股均采用基金方式募资资金,撬动保险资金、社保基金等更多的社会资本参与。专家表示,防止市场化本轮债转股走样变形,一是要避免僵尸企业;二是转股价格制定要合理;三是银行和银行的代理人要能在转股之后很好地参与到企业管理中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 玻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