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1-24 15:00: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恩华药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恩华药业:新品接力尽显中枢神经龙头雄风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周静 日期:2016-11-24

定位中枢神经系统龙头企业,业绩稳定有保障。

公司战略定位于中枢神经药物领域市场,是国内医药行业中唯一一家专注于中枢神经药物细分市场的企业,主要类别包括麻醉类、精神类和神经类。

公司是国家卫生部精神类药品定点生产单位,从上市以来公司业绩基本维持稳定增长态势,近三年由于整体行业受制于降价招标压力使得增速较慢,不过2016年中期受益于新产品的放量增长,公司业绩增速有所回升。

细分市场空间广阔,凭借优势地位保障长期发展。

受益于需求的持续扩大和就诊率的提高,我们认为神经系统用药整体市场远未到天花板。公司主打产品中咪达唑仑、依托咪酯和丁螺环酮以及加巴喷丁凭借市场优势地位维持稳定增长,新产品丙泊酚、瑞芬太尼和阿立哌唑等随着招标有望迅速放量。

新品研发补充现有产品线,管理层增持显信心。

公司产品线方面尤其在精神类和神经类方面略显不足,因此一直通过自身研发和国际合作等多种方式开发优秀品种,如阿戈美拉汀、普瑞巴林和卡巴拉汀等。我们认为新品种的陆续获批将是公司业绩持续增长的有力保障。

2016年6月公司总经理以自有资金增持公司20.85万股,也加强了市场对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

给予“推荐”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16-18年EPS分别为0.49元,0.58元和0.67元,我们认为公司作为中枢神经系统龙头,行业空间广阔以及新品对现有产品的有力补充,长期看好公司发展,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产品销售低于预期;费用增长高于预期等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