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牛家庄:三针战法显神威 一股已大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1-24 17:3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牛家庄:12年股龄 ,有过大资金的操作经验,证星新晋播主,擅长超级短线以及中线牛股为主。他所创的三针战法是非常实用的技术,通过战法选出的个股今日已经大涨9%。这就是炒股技术带给大家的一种强有力的的收获!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昨天我关注的股票:

600626 申达股份

该股在11月18日、21日以及22日形成了连续的三针长上影阳线,低位比较明显,下面大幅放量资金介入同样明显,来看图形:

图形上面我标注的很清楚,简单易懂。昨日出现小幅缩量回踩,是假象。逢低反而是低吸介入机会,从该股支撑位置来讲,13元左右位置吸筹支撑是比较合理的,这种形态后期将会形成拉升趋势,大家可以结合实战来学习研究这种三针扑捉强庄战法。

学习技术,学习知识,增强自己在股市里的生存技能,为自己的炒股盈利增添一份保障,一个技术学到手之后让自己受益一辈子。 我可以告诉大家一只,几只,或者更多只潜在价值的股票,但是没有意义,哪些不是你们的能力,即使你们买到也不一定能盈利,学习技术、技巧才能让你真正的获益。

11月24日

该股已经已经盈利,根据我的提示时间买入,相信大家已经有8%以上的收益。这就是技术,知识带给大家财富。

后期该股还会继续强势,这种三针战法扑捉强庄技术非常明确,从简单的技术上大家可以看到,该股低位大幅放量,资金流入比较明确。

均线多头排列,股价创出阶段性新高,消息面上人民币持续的较大贬值利好这些纺织板块上市公司,对公司业绩提升有较大帮助,技术结合消息面分析该股后期还会延续强势!

笔者会通过三针战法 给大家提供更多优质的股票,但是希望大家能够耐心学习我的技术。

  牛家庄直播室地址:http://live.stockstar.com/195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