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一5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03 06:4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华润三九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华润三九携手赛诺菲 开拓健康消费品市场

华润三九12月2日公告称,公司将与赛诺菲签署《在中国合作开展消费者保健业务框架协议》,致力于共同开拓中国健康消费品市场。

具体来看,双方拟在中国成立一家专注于儿科及妇科非处方产品的合资企业。为此,华润三九将与赛诺菲全资子公司太阳石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太阳石中国”)签署框架协议项下的《合资经营合同》。同时,华润三九将负责赛诺菲全球非处方药旗舰产品之一易善复在中国市场的经销和推广。据了解,此次合作也将成为赛诺菲健康药业未来在中国上市新产品的平台。

就合作内容来看,首先由华润三九与太阳石中国在中国合资成立一家中外合资经营公司,合资公司最初将专注于儿科和妇科非处方药产品的生产。华润三九将向合资公司注入全资子公司华润三九(北京)药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从而使得华润三九持有合资公司70%注册资本;太阳石中国将向合资公司注入太阳石唐山100%股权,从而使得太阳石中国持有合资公司30%注册资本;前述资产注入完成后,合资公司将持有华润三九(北京)药业有限公司和太阳石(唐山)药业有限公司的100%股权。

此外,华润三九和赛诺菲拟在签署框架协议之后通过相应的关联方签署相关协议,授予华润三九的相应关联方作为独家分销商,在中国境内推广特定的胶囊形式的易善复产品;协议有效期限十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润三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