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08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07 15:0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中国天楹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中国天楹:静脉产业园项目意义重大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童飞 日期:2016-12-07

报告要点

事件描述

近日,公司公布拟签署《静脉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项目》,投资规模12.2亿。

事件评论

大力拓展大固废业务,突破垃圾焚烧发展瓶颈。该项目是公司签下的第一个静脉产业园项目,从项目经营范围来看,除了垃圾焚烧,还有污泥处理、飞灰等离子熔融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危废等,公司开始大力拓展大固废业务,突破垃圾焚烧发展瓶颈。另外,从技术角度,等离子熔融技术是国外先进、国内罕见的废弃物处理技术,具有其他技术无法比拟的减容、减重、无害化效果,该技术起始于核废料处理,未来应用领域广阔,包括电子垃圾、危废、污泥、农村秸秆等。

收购Urbaser,国际先进环卫解决方案嫁接国内市场,未来公司在环卫领域的突破值得期待。近期,公司公告收到郸城县环卫项目中标通知书,订单规模约2881万/年,服务期5年,宣布公司开始进入环卫领域;据测算,我国环卫市场空间约千亿,目前,行业集中度偏低。考虑到Urbaser 在环卫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及良好的市场声誉,未来有望嫁接到国内环卫市场,成为公司拓展国内市场的重要技术来源。

“一带一路”战略日渐清晰,Urbaser 成就公司海外拓展鸿途。9月份,公司宣布拿下伊朗3个垃圾焚烧项目,3个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紧接着,公司公布收购Urbaser,自此公司开启海外拓展之路,未来公司有望依靠Urbaser 之国际声誉及技术优势,完成公司海外拓展鸿途。

要约收购完成、员工持股落地,发展动力十足。近日,公司完成要约收购,实际控制人控股权大幅提升,留给控制人更多操作空间;同时,员工持股落地实现核心团队利益绑定,形成共谋发展格局。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考虑到定增摊薄(2017年开始摊薄),预计公司: 2018年EPS 分别为0.24、0.29、0.37元,对应的估值分别为33x、28x、22x,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天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