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2月14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14 06:0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辑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浙大网:新拟18亿元收购华通云数据80%股权

传闻:长城影视:拟18.95亿元收购两影视公司 进军大电影行业

传闻:*ST宏盛:拉萨知合受让20.87%股份 王文学将成实控人

传闻:联创互联:2016年预计增长585%至614%

传闻:*ST合金:上修年报预告 2016年度预计扭亏为盈

传闻:棕榈股份:预成交20亿元PPP项目

传闻:任子行:因信披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传闻:千方科技:实控人的一致行动人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传闻:兆新股份:获实控人增持91万股 计划继续增持

传闻:康达尔:京基集团要求自行召开股东大会 公司恳请监管部门采取措施

传闻:锦富新材:拟定增募资12.65亿元延伸产业链

传闻:东方创业:出售133万股海通证券 获利1562万元

传闻:太阳纸业:拟以9.36亿元增资子公司

传闻:飞马国际:拟10亿元收购控股股东环保资产

传闻:长春经开:大股东拟转让公司股份 控制权或变更

传闻:中国石化:中国人寿及国投交通228亿元认购管道公司股权

传闻:新华社援引社科院金融所银行研究室主任曾刚称,目前债转股主要是银行通过子公司来做,而且都是单笔,债转股的主力银行系资产管理公司还没有入场;预计随着银行系资产管理公司的入场,未来债转股项目的落地会加速推进,规模上会有突破。

传闻:汽柴油价两连涨在即 涨幅将创年内新高。本计价周期内,变化率以3.37%的正值开启,随后正向幅度迅速扩大。截至12月9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12.14%,根据当前变化率水平测算,12月14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打开之际,国内汽柴油价格将迎来“两连涨”。

传闻: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量有望占全球总量的40%。“根据今年的发展形势估算,2016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量有望占到全球总量的40%。”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许艳华在京表示,1到10月的国内汽车产量中,新能源产品占比已经超过了1.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基智农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