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2月24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24 06:2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永泰能源:子公司出售2184万股华夏银行

传闻:*ST景谷:遭宏巨集团累计减持5%股份

传闻:长园集团: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传闻:诚志股份:定增致控股股东变更 实控人不变

传闻:冀凯股份:股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传闻:雷曼股份:实际控制人取消减持计划

传闻:恒顺众昇: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

传闻:理工环科: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

传闻:万里石:股东上海祥禾、连捷资本披露减持计划

传闻:锦龙股份:拟与岭南园林等发起设立喜康人寿

传闻:东方创业:出售145万股海通证券 获利1645万元

传闻:贵州茅台:2016年实现净利润166亿元 同比增7.4%

传闻:新华文轩:2016年季度拟每股派0.3元

传闻:中国中车、中国中铁:联合中标146亿元PPP项目

传闻:中国铁建:中标两PPP项目 总投资预估282亿元

传闻:国海证券:信用债风险收益由公司全部承担 涉及债券总金额不超过165亿

传闻:中国建筑:与河南省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拟“十三五”期间投资千亿元

传闻:长沙多家银行房贷政策收紧 购房首付比例“内外有别”。“本地户口首套房首付2成起,外地户口4成”“外地户口不在本地工作不能贷款”……日前,记者调查发现,长沙大多数银行首套房的首付政策出现了细微变化,针对外地户口、外地工作人员等“双外”人员给出了差别化的“备注”。业内人士认为,在11月底《中国银监会湖南监管局办公室关于认真落实长沙市政府房地产市场调控措施的通知》中,就提出了各家银行要严格执行购房首付比例的要求。银行人士则表示,除此之外,即使是本地户口的购房者,如果出现资质问题,例如工作收入不稳定、征信记录有瑕疵等,都可能影响到首付比例、优惠及贷款额度等。

传闻:多个城市重度空气污染,部分城市PM2.5“爆表”,严重的雾霾四处肆虐。受此影响,河北、山西、河南等地出台措施,钢铁、火电、焦化等多行业迎来停产限产潮。随着环保督查动真格,环保限产风暴席卷全国。这成为拉动钢铁、水泥、造纸等多行业价格上涨的重要因素,符合环保要求,具备成本和技术优势的龙头企业将率先受益。

传闻:天然气全球市场正在加速形成。随着天然气供过于求的市场格局逐渐显现,天然气的全球市场正在加速形成,全球三大交易市场之间的价格趋于一致,天然气与石油之间的价格联动将减弱,上周举行的《能源:国际视野下的跨界对话》会议中透露出上述信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龙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