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一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2月26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26 06:3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越秀金控:拟全资控股广州证券

传闻:宝塔实业:出售机械公司100%股权

传闻:华策影视:携手文化中心基金管理公司

传闻:新华文轩:2016年季度拟每股派0.3元

传闻:大众交通:控股股东拟继续增持至少500万股

传闻:刚泰控股:拟14.64亿元加码奢侈品珠宝领域

传闻:和而泰:实际控制人向前海互兴转让股份

传闻:贵州茅台:2016年实现净利润166亿元 同比增7.4%

传闻:海达股份:获浙江永强实际控制人二度举牌

传闻:森远股份:中标2300万元扫雪吹雪车项目

传闻:中国中车、中国中铁:联合中标146亿元PPP项目

传闻:中国铁建:中标两PPP项目 总投资预估282亿元

传闻:东方创业:出售145万股海通证券 获利1645万元

传闻:思维列控:董事会同意利润分配方案为避免市场炒作

传闻:中泰桥梁:拟2.5亿元收购子公司文凯兴剩余股权

传闻:国海证券:信用债风险收益由公司全部承担 涉及债券总金额不超过165亿

传闻:中国建筑:与河南省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拟“十三五”期间投资千亿元

传闻:近年来,各地因征地引发的社会矛盾屡见不鲜。25日从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获悉,土地管理法修改已列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农村土地与国有土地不能同等入市、同权同价的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传闻:25日,浙商财险在其官网披露与广发银行惠州分行签署保函过程、后续两次向惠州分行核实时的回执和声明文件。回执及声明均指向惠州分行向浙商财险提供了不可撤销担保责任。12月24日,公司再次向广发银行总行和惠州分行发出《有关合作银行履约保函真实性的询问》,要求其对保函真实性作出正式回复,目前仍未得到正式回应。

传闻: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25日表决通过了环境保护税法。这是我国第一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单行税法,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此次通过的环境保护税法,就是从税收杠杆入手,令企业多排污就多交税,少排污则能享受税收减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塔实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