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29 15:00: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创力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创力集团:煤机主业暖风渐近 新能源车振翅待飞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郑闵钢 日期:2016-12-29

报告摘要:

高端煤机行业龙头,打造新能源汽车第二主业。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煤机装备供应商,掌握高端煤机核心技术,坚持高技术、高附加值的产品定位。

在国内煤机行业持续走低的背景下,公司相关业务稳定在40%以上的高毛利率水平,同时积极求变,快速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开拓第二主业。

快速切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超预期表现值得期待。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步伐紧凑,深度布局“三电”制造、充电设备建设和后端运营的全产业链:

公司携手中航新能源设立合肥创大,一期2亿Ah电池PACK和3万台电机及控制器产线正快速落地,投产进度有望超预期,预计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净利润约1.3亿元,且具备进一步产能扩张空间。

公司控股股东收购BMS龙头亿能电子,未来极有可能注入公司,提升公司在动力电池领域的竞争力,将客户拓展至中航新能源之外的车企,形成“北创大、南亿能”的产业协同,增厚公司业绩。

公司成立新能源汽车运营公司,通过购买和运营新能源汽车和整车厂形成紧密的贸易关系,推动公司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向“生态圈”演化,预计2016年对于利润超千万元。

下游煤炭触底反弹,煤机行业静待春风。受益于供给侧改革,下游煤价反弹将带动煤炭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回升,且煤炭行业机械化率的不断提高将为公司煤机销售业务提供持续利好。同时,2017年公司客户煤机替代需求将迎放量,看好公司明后年煤机业务的回暖增长。

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年营业收入分别为9.4亿元、24.5亿元和37.8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2亿元、2.2亿元和2.9亿元,EPS分别为0.18元、0.34元和0.45元,对应PE分别为58.9倍、31.7倍和23.9倍,对应目标股价13.4元,首次覆盖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公司“三电”产能释放低于预期,新能源汽车行业增速放缓,中航新能源产销低于预期,煤机业务增长低于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锦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