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资本力量 - 正文

2016证券之星“资本力量”年度评选揭晓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09 09:4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9日,由证券之星主办的“2016资本力量·品牌影响力评选”正式揭晓,江苏银行荣获“卓越中资银行”奖。

2016年12月9日,上海市政府在上海自贸区完成全球首笔自贸区债券的交收工作,这标志着全球首笔自贸区债券成功落地。江苏银行凭借在上海自贸区业务及离岸市场投融资业务的综合优势成功参与该笔自贸区债券的承销及认购工作。

在本次债券发行中,江苏银行充分发挥境内债券承销的专业经验以及境外债券投资的专业优势和资金优势,通过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自贸区分账核算单元全程参与该笔自贸区债券的投标、认购等工作;有力的支持了上海市政府首笔自贸区债券的成功发行。

江苏银行作为城商行中国际业务发展最快,业务规模最为庞大的银行,不论在境内人民币债券承销领域,或是境外债券发行及交易领域,始终走在城商行前列。今年以来,江苏银行借助自贸区平台,在境外发债业务领域不断创新突破。江苏银行首次担任多笔境外债券的境内首席牵头人和财务顾问,这在全国都属首次,成功帮助多家境内企业在香港市场发行美元债券并募集资金,有力的支持了我国的“一带一路”建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