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资本力量 - 正文

2016证券之星“资本力量”年度评选揭晓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09 10:28: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9日,由证券之星主办的“2016资本力量·品牌影响力评选”正式揭晓,中国工商银行荣获“卓越中资银行”奖。

在互联网金融对传统银行业务造成较大冲击的背景下,工商银行主动“应战”。在推进互联网金融业务专业化发展中,工行于6月成立个人信用消费金融中心,投入发展空间巨大的消费金融。姜建清表示,消费金融具有抗周期能力强、轻资本效用强等特点,正符合银行经营转型的内在要求。

工行挂牌成立网络融资中心,结合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变革银行信贷经营模式。对于大企业、大项目以及部分中小企业个性化的需求,依靠专业融资经理团队服务及把控信贷风险。而对贷款额度相对较小、信息对称、适合标准化的信贷服务,则运用互联网与大数据建立风险控制模型,完善产品和流程,实现线上自助操作、业务自动处理、风险精准监控等。

互联网金融已经为工行带来新的业务增长。从工行获得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末,工行网络融资规模已达4500亿元,居国内金融业首位;电商平台“融e购”交易额突破5000亿元,注册客户达2400万人;大数据消费信用贷款产品“逸贷”客户达430万户,余额超过2000亿元;快捷支付工具“工银e支付”客户近6700万户,前9个月交易额超过1200亿元,每秒上千万笔的并发交易处理能力在业界领先;以“融e联”移动通讯平台和线上线下一体化O2O智能服务为代表的新一代银行服务,为工行增加获客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