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资本力量 - 正文

2016证券之星“资本力量”年度评选揭晓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09 11:11: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9日,由证券之星主办的“2016资本力量·品牌影响力评选”正式揭晓,宁波银行荣获“卓越互联网金融银行奖”。

互联网金融正快速改变百姓传统生活,宁波银行紧跟时代潮流,基于安全可靠的网络及移动服务技术,不断创新互联网服务模式,真正实现“指”点财富,“掌”控未来。

宁波银行手机银行功能强大,除基本功能外,有掌上理财、无卡取现、摇一摇转账、超级网银、拍拍取款、刷卡收款等。掌上理财无需用户到柜台办理注册,只需填写个人理财客户评估问卷,便可自由选择可售额度内募集期内理财产品;无卡取现让忘记带卡变得不再痛苦,只要通过无卡取现预约功能,就能在附近宁波银行网点或atm机,凭手机号、预约码、随机密码取得现金;摇一摇转账仅需收付款双方点击“摇一摇转账”后同时摇动手机,连接成功后设定金额,键入密码,便能快速完成单笔转账。手机银行安全保障上,用户可根据转账限额选择使用短信动态密码或音频uk两种介质,交易安全、快速便捷。

除了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同样十分便捷。宁波银行微信银行主要分个人业务、信用卡业务、特色服务三大栏目。个人业务版块分我的余额、我要理财、无卡取现、网点查询;信用卡业务版块分我的账单、我的额度、我的积分、我要还款、优惠活动;特色服务版块分微信营业厅(电子账户在线申请、白领通在线申请、借记卡在线申请)、启盈100、小微贷款。

此外,宁波银行新开发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直销银行,目前有稳赢系列和直投系列。其中直投系列主要对接投融资平台投资端,最低起投金额为1000元,目前投资年化收益率为5.6%~6.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