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资本力量 - 正文

2016证券之星“资本力量”年度评选揭晓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09 09:0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9日,由证券之星主办的“2016资本力量·品牌影响力评选”正式揭晓,中国民生银行荣获“卓越财富管理奖”。

作为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民生银行拥有长期形成的创新传统和基因,既有改革的动力与激情,又有较强的执行力。麦肯锡开展的一项战略执行力调查结果显示,民生银行处在国内同业中相对较高水平,与国际银行业转型早期相当。多年来,民生银行还形成了一套变革转型的方法和模式,相继引入了平衡计分卡、六西格玛和客户之声等战略管理工具,有利于推动变革转型。

此外,民生银行规模适中,既经得起重新设计、颠覆性改革,又具备较大的改革弹性,有利于实现改革的最大效益。作为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民生银行在改革发展上没有依赖,需独立承担改革成本,监管部门也大力支持、鼓励民生银行先行先试。这是民生银行的独特优势,也是“凤凰计划”顺利实施的可靠保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