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资本力量 - 正文

2016证券之星“资本力量”年度评选揭晓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09 09:2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9日,由证券之星主办的“2016资本力量·品牌影响力评选”正式揭晓,兴业银行荣获“社会责任奖”。

兴业银行开发的“智慧校园”云平台近日推出,其便捷、高效、简单的线上操作,深受师生家长的欢迎。

据了解,“智慧校园”是兴业银行面向教育行业推出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该产品包含学杂费缴交、自助报名、校友基金会、校园商圈、成绩查询、课表查询、家校互动、资讯发布等服务,为学校各类场景提供全面支付结算解决方案。家长、学生只需通过校园网站、微信公众号、校园APP登录,即可实现一点接入,随时随地尽享缴费、充值、消费一站式服务,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智慧校园”支持多银行、多渠道、多方式缴费,自助管理收费项目、交易状况实时查询、系统自动对账等功能多方位满足学校收费需求。此外,“智慧校园”提供的家校互动功能方便了学校与家长间的沟通,家长可随时随地了解学校提供的信息。

据悉,兴业银行“智慧校园”还为学校建立校友捐赠平台,面向社会公开捐赠基金项目及资金流向,建立校友爱心圈,并可实现广泛的社会宣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