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资本力量 - 正文

2016证券之星“资本力量”年度评选揭晓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09 09:2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9日,由证券之星主办的“2016资本力量·品牌影响力评选”正式揭晓,浦发银行荣获“社会责任奖”。

浦发银行坚持开展公益创新,研究和发现新的公益活动和组织方式,结合社会新动态、新技术带动社会大众共同参与,增强社会福祉。自2015年以来,浦发银行已经连续两年开展了“为爱开跑”线上线下公益项目,帮助斜视儿童完成矫正手术。

2016年浦发银行携手线上运动软件“咪咕善跑”共同打造了“为爱开跑”活动,以“咪咕善跑”平台该项目参与者的运动数据记录为基础,每达到10000公里,浦发银行即捐赠一例斜视儿童公益慈善手术,同时与门户网站进行深度合作,通过“飞人翔喊你为爱开跑”H5游戏,积累玩跨栏游戏跑步里程,转化为“为爱开跑”公益捐赠,截至2016年10月,本轮爱心里程共资助了332位小朋友的手术资金。本次活动吸引众多群众自发加入浦发爱心公益的大行列中,不仅在线上平台吸引了32.13万人参与,涵盖了全国40个城市,同时浦发各分行在也积极组织线下活动共同迈开脚步,先后得到全国25家分行积极响应,总共累积了1.5万人次参与了城市特色跑,各分行用不同方式的公益之跑展现了地方特色、城市之美。

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浦发银行积极支持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2017年将继续通过开展“为爱开跑”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递爱与光明。通过持续性的社会活动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精神和理念,维护和增进社会利益,实现银行和社会协调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