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月7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07 06:32: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美的集团收购库卡完成交割

传闻:东方锆业募资15亿元 员工持股计划拟认购

传闻:世纪华通控股股东收购盛大游戏股权

传闻:中国电建中标336.24亿元PPP项目

传闻:中国铁建中标102.51亿元BOT项目

传闻:梅泰诺2016年度业绩同比预增90%至120%

传闻:爱康科技 控股股东减持股份

传闻:乐视网 继续推进引入战投事项

传闻:西藏城投 遭股东累计减持1822万股

传闻:上峰水泥 遭铜陵有色减持600万股

传闻:凌钢股份 2016年度业绩预增100%至200%

传闻:德豪润达 吴长江所持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传闻:*ST川化 2016年公司净资产将转为正值

传闻:天夏智慧:索芙特集团3.43亿元接盘天吻娇颜

传闻:泰禾集团 拟10.6亿元受让山西俊嘉95%股权

传闻:柘中股份 异动核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传闻:国泰君安拟10.45亿元挂牌转让国联安基金51%股权

传闻:国海证券 与绝大部分事涉机构签订协议 继续推进相关工作

传闻:1月6日,央行及其上海总部分别在北京和上海约谈了三家比特币交易所——火币网、币行和比特币中国,让其针对近期异常情况开展自查,并进行相应清理整顿。参与约谈的比特币交易所人士表示,将积极配合央行进行自查,并将建立行业联盟,以增强自律。

传闻:百度与北京汽车在CES 2017大会现场联合宣布,双方在智能汽车领域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将致力共同推进汽车行业智能化升级。北京汽车智能化发展战略也在发布会上首次公开。合作双方表示,2017年双方将陆续合作推出搭载车联网解决方案的车型,并在年底进行北汽L3级自动驾驶车型的路测。

传闻:2017年各大机构的资产配置大戏已经拉开帷幕。以“死硬派价值投资者”自居的投资经理大都申请将港股配置比例从之前的30%升至100%。“提高港股配置比例是不少机构的共识。”某投资机构负责人表示。随着两地“互联互通”机制不断完善,2017年具有低估值、高股息、非人民币计价等特点的港股资产,将成为公募、险资等机构重要的资产配置类型,受到众多资金青睐,有望真正实现港股价值重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