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月14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14 06:3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国光电器拟定增10亿元加码主业

传闻:万科:深圳地铁表示不排除将进一步增持

传闻:四川金顶大股东拟筹划股权转让事项

传闻:海默科技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传闻:新华龙:宁波炬泰成公司控股股东

传闻:越秀金控收购广州证券获广东国资委批复

传闻:上海电力收购卡拉奇电力公司获商务部批准

传闻:赢时胜:控股股东提议年报10转30

传闻:海信科龙:2016年业绩预增80%-100%

传闻:金字火腿: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

传闻:佳隆股份: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

传闻:北方股份:2016年预计扭亏为盈

传闻:中国核建:2016年新签合同692.68亿元

传闻:超声电子:2016年业绩预增55%-75%

传闻:*ST昆机:控股股东拟转让公司股权 目前无计划

传闻:*ST舜船重组完成 预计2016年度实现扭亏为盈

传闻:从环境保护部获悉,从14日起,河北、河南、山西、山东等省的部分城市将遭遇新一轮重污染天气过程,持续时间预计将达到4天左右。环保部将派出督查组,赴启动预警的城市开展督查,运用卫星遥感等手段重点检查各地政府应急预案执行情况。

传闻:重庆房地产市场长期保持稳定的秘诀,在于重庆市委市政府以市场规律为导向、以民生保障为根本,牢牢抓住“土地供给、建设规模、税收调节、按揭杠杆、‘市场+保障’双轨配置”五个关键环节,构建起房地产长效调控机制,保持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基础。

传闻: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日前在省国资委调研时指出,要把上市作为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推动国有企业迅速做强做优做大。对于下一步的国企改革,江苏省国资委表示,将利用好现有上市公司资源,推进竞争类企业实现整体上市;对竞争类企业优质资产、优势业务板块进行整合和股份制改造,积极培育上市资源;对不具备上市条件的各级竞争类企业通过到产权市场公开挂牌交易、增资扩股等方式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在全省混合所有制企业中选择10户企业开展员工持股试点,并推广试点经验;吸引社会资本共同组建混合所有制投资基金,参与国企改革;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国有企业新投资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超声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