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八大播主论后市:大盘见底需要两个条件!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16 15:3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编者按】周一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连续下挫,沪指跌失守3100点,创业板跌逾1.5%。午后两市大幅杀跌,沪指一度跌超2%,创业板一度跌逾6%。分析人士认为,IPO高速发行成为本轮下跌行情中被讨伐最激烈的对象,所以在上周创业板收出罕见7连阴后,市场一度期待监管层能听到股民的呼声,暂缓IPO,让A股在节前休养生息。但从上周末监管层表态及官媒发声来看,虽然IPO核发批文数量有所下降,但中长期通过提速发行缓解IPO堰塞湖为注册制铺路和为实体经济输血的意志十分坚定。在预期落空后资金加速逃离,这对于近期单边下跌的A股无疑于重磅炸弹。

午后创业板持续下跌,盘中暴跌逾5%,创业板8连跌,盘中创熔断以来新低。大盘在银行股、中字头股票的护盘之下,跌幅相对较小。两市个股普跌,市场无热点。

八大播主论后市

近期市场连续杀跌,创业板指数更是走出了惊人的8连跌,市场到底什么时候可以见底?股市里有句老话,“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会空仓的就是祖师爷!”纵观我们证券之星的各大播主,有一位播主“大道易简”(点击进入直播室)可谓是逃顶的大神。之前我们有过介绍,该播主近期的观点就是元旦节前有一波操作机会,布局过一只【中国中期】短线牛股,又在1月10日大盘创出短期新高后果断清仓逃顶!

市场短期明显上攻乏力,前期强势股亦有全面补跌之势,那么我们的各大播主,现在又是什么看法呢?

趋势巡航:创业板暴跌5%击穿1800点

下午大盘发生跳水,创业板领跌,盘中击穿1800点关口,两市跌幅超过9个点接近200家,我们第一时间提示补仓,尾盘虽有拉升,但两市个股依然普跌,市场亏钱效应蔓延,就目前看,大盘应该回踩3009点附近。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1716/

淘气天尊:筑底多惨烈反弹就会多猛烈!

市场有点深V的样子了,这个时候绝对不能割肉,稳住,尤其像之前率先调整充分的杭银这类股,可能会成为未来的领涨龙头!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166/

荷塘月色:IPO是否会有新政?

 IPO发行加速猛如虎,上周五收盘后,证监会核准10家公司IPO;周末,新华社发文力挺IPO,称IPO加速发行非股市下跌主因,IPO常态化可以给力实体经济,但是投资者选择用脚投票,估计管理层该出新政救大盘了。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132/

洪发:不出意外大盘将会迎来反弹

今日大盘盘中大跌以后分时反弹比较正常,午评的时候洪发就已经做出了判断,因为盘中那样的跌幅乖离已经变的很大了所以随时可以分时反弹,另外还有一点那就是日线级别的底背离技术状态也有助于本次下跌多的时候完成反弹修复指标!从今日目前的盘面看特别是沪市和创业板目前乖离还是不小的,考虑到大盘后市依然会必跌,因此目前乖离60日线的空间有些大,所以接下来很可能要在目前的位置稳一下修复一下,让60日线的乖离空间变小一些!但是洪发今日再次做出的另一个判断,沪市年线依然会跌破!等待后市去验证!不要以为目前大盘分时反弹就说明到底了,洪发告诉你没有到底!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2326/

股海一叶舟:个股能企稳吗?

上周我们提示大家,大盘2次探底的预期,目标3050点下方,结果今日最低3044点尾盘拉升。指数我们的判断是非常正确的。但是个股的走势我们没有预料到是这样的惨烈。技术上看大盘,我们一直在预期3050点下方为底部,目前的观点不会变,但是创业板的走势还有待观察!也就是说,大盘指数问题不大,但是个股依然不能确定企稳。操作上,保持合理仓位持股等待创业板企稳。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3021/

宇辉战舰:上证50又拉出股灾的味道

战舰一直在强调上证50并不是在护盘,而是在砸坑,今天上证50涨1.27%,坑砸的也是近期最深的,而这种现象背后的逻辑大家还是值得思考,很敏感的时间点,只有期望养老金尽快入市,或许这才能在心理上提振市场信心,不管指数如何波动,战略上看多的观点不变,过渡阶段规律性被大资金操纵而已,黎明来临前的夜晚是最黑暗的。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1453/

大道易简:大盘见底需要两个条件!

这盘护的确实强,指数还收到3100点。2600多亿,分时上沪指是完成挖坑救起,但这种拉权重护指数的盘口我是觉得没什么意义,只是延缓见底时间。我的观点之前已经说明,继续观望,等待两个条件:

1、沪市的权重股要补跌,混改概念的几只大权重联通石油还有基建板块要完成一轮补跌才行。沪市权重补跌后,深指、中小创开始逐步企稳或跌幅比沪指小,权重补跌过程中市场量能持续萎缩。若还是这些个权重反复活跃支撑指数,这调整不会结束。

2、两市出现阶段地量,做空动能衰竭。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1212/

有缘人:创业板8连阴后能否止跌反弹

创业板,之前我们反复提示没有收复2000点之前只远观不参与,目前已经走出连续八连阴,历史罕见,目前仍无止跌迹象,乐视网接下来如果继续补跌,则还将再下台阶!上周三、四建议空仓后,短线建议继续观望!近期强势股继续轮动杀跌,多股跌停!亏钱效应蔓延。年底市场本来资金供求就持续紧张,监管层却无视,继续加大IPO发行抽血,市场情绪极度低迷,加上本周五特朗普上台后国际形势对中国不利,周五又是股指交割日,目前继续耐心等待,不要急于出击,黎明前最黑最冷!不要盲目去猜底!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355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