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月17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17 07:2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美达股份 李坚之将成公司新实控人

传闻:奥特佳 拟投资25亿元进军锂电池产业

传闻:金洲慈航 2016年业绩预增236%—253%

传闻:欣旺达 拟定增逾30亿元发展锂电池业务

传闻:神州高铁 2016年业绩预增169%-196%

传闻:沃尔核材 拟定增7.7亿元 加码风电领域

传闻:双林股份 拟4.65亿元收购汽车零部件公司

传闻:大名城 2016年预增85%-105%

传闻:中能电气 控股股东提议年报10转20

传闻:国瓷材料 实际控制人提议年报10转10

传闻:光环新网 2016年度业绩预增约两倍

传闻:恒顺众昇 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传闻:三元达 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传闻:乐视网 嘉睿汇鑫与贾跃亭签署股份转让协议

传闻:*ST常林 预计2016年扭亏为盈

传闻:宏发股份 控股股东与实控人终止股权转让

传闻:特发信息 2016年业绩预增100%-130%

传闻:广东等多地接通知控制煤电规模 大量项目被要求推迟。“控制煤电规划建设,谨防严重过剩”提上日程。近日,国家能源局向甘肃、广东、新疆等省份下发通知,要求压减煤电投产规模。

传闻:1月15日傍晚,史玉柱在他名为“史玉柱大闲人”微博中表示:“中民投与民生银行没有关系。因我准备回民生银行担任董事,防止大家误解两者有关联,我已卖掉了全部中民投股份,辞去全部职务。”。

传闻:促进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意见发布 开放民间资本进入。据中国政府网消息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今天发布《关于促进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要求建立完善与移动互联网演进发展相适应的市场准入制度,健全电信业务分级分类管理制度,健全移动互联网新业务备案管理、综合评估等制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高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