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节后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26 15:0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东江环保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东江环保:广晟入主 协同效应明显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童飞 日期:2017-01-26

协议受让实现股权转让,广晟不断强化控股股东地位。近期,广晟公司与张维仰完成约6,100万股(占总股本6.88%)的股权转让,这是继终止定增后,广晟公司采取的新的股份转让方式。从董事会结构来看,16年10月11日,在公司召开的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广晟公司提名的5名董事候选人当选第五届董事会执行董事、非执行董事或独立董事,获得公司董事会多数席位,控股股东至此更换为广晟公司,广东国资委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广晟持有公司股份提升至15.12%,对应转让股份的表决权由之前的授权变为现在的直接持有,持续强化控股股东地位。

广晟入主,东江充分受益。我们认为广晟入主东江,公司将充分受益:1)内部服务空间扩大,广晟集团下拥有电子信息、矿业等过程中都会产生大量固废,需要处置或资源化利用等产业,成为东江未来业务重要客户;2)政府资源协同,广晟集团作为广东国资运营平台拥有丰厚的省内、外政府资源,为东江一些现有项目和新项目争取了更好的发展机会;3)广晟有融资优势,银行融资都是在基准利率下浮10%左右,可以置换公司部分高息贷款,降低财务费用。

员工持股计划实现核心管理层及员工利益深度绑定。16年11月18日,公司推出的大规模股权激励计划完成上市,共计1814万股,激励对象总人数达332人,大范围涉及高管、中层及核心业务骨干,有助于保持当前团队稳定和充分激发员工活力。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为0.57、0.62、0.84元,对应的估值分别为32x、29x、22x,维持“买入”评级!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