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2月10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10 07:2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中体产业:4家控股权意向受让方曝光 刘益谦现身

传闻:汉邦高科拟近6亿元收购广电监测公司

传闻:保利地产1月实现签约金额153.33亿元

传闻:嘉凯城:广州凯隆提出豁免要约收购申请

传闻:润欣科技控股股东提议公司年报10转15

传闻:万达院线1月实现票房8.3亿元

传闻:广电运通拟减持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股票

传闻:银泰资源遭股东减持5282万股

传闻:中国铁建中标193亿元PPP项目

传闻:双塔食品控股股东增持1%公司股份

传闻:富春环保第一季度业绩预增80%至100%

传闻:中国银河母公司1月实现净利润2.5亿元

传闻:宏达新材实际控制人协助司法机关调查

传闻:欧亚集团与长春新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

传闻:全新好拟与子公司成立产业并购基金

传闻:光大证券母公司1月实现净利润1.25亿元

传闻:财信发展2016年净利润增长32.7% 拟10派0.21

传闻:双塔食品控股股东向职工发出增持股票倡议

传闻:北京地区证监部门日前向辖区内的基金子公司发文,要求各家公司根据新政规则进行比对自查,对于不合格的情形,需要在3月底前上报相关内容及整改方案。开年后,监管层对基金子公司的新政正在进入一个新执行期。

传闻:近日已有沪上中小商业银行为缓解住房贷款余额压力,要求支行鼓励房贷客户提前还款,甚至对提前还款违约金给予减免优惠。此外,北京、上海这两大一线城市目前低于9折的住房贷款优惠利率已全面绝迹,已有商业银行将低于95折的房贷优惠利率审批权全部收归分行层面。

传闻: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在险资运用专题培训会上称,过去一段时间,一些保险公司在股市中的非理性举牌,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对于行业形象产生了损害,“做事情不应该这么血腥和欠思考”。保险股东通过关联交易和一致行动人,投资到与保险无关的领域,偏离了审慎稳健的投资理念,“保险公司不是大股东的工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全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