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2月15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15 07:05: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中国重工:控股股东终止履行6家企业注入承诺

传闻:鑫科材料子公司8.75亿元受让梦幻工厂70%股权

传闻:健盛集团拟8.7亿元收购内衣制造商

传闻:三环集团与长盈精密合作发展陶瓷外观件

传闻:锦龙股份涉嫌行贿被起诉

传闻:广宇发展2016年业绩预增142%

传闻:银江股份收到PPP项目成交通知书

传闻:三维丝股东丘国强增持股份

传闻:共达电声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传闻:兆日科技控股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传闻:乐视网放弃控股子公司增资优先认购权

传闻:德豪润达股东吴长江所持股权流拍

传闻:双塔食品控股股东增持1%公司股份

传闻:富春环保第一季度业绩预增80%至100%

传闻:中国银河母公司1月实现净利润2.5亿元

传闻:宏达新材实际控制人协助司法机关调查

传闻:欧亚集团与长春新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

传闻:全新好拟与子公司成立产业并购基金

传闻:日前,上海、深圳等地证监局对在基金销售中存在的直销代办行为作出明示,该行为被认定为违法违规,监管层予以叫停,除叫停直销代办外,监管亦要求基金公司不得委托不具备基金销售资格的机构进行对外销售,不得签署居间服务协议(即“客户介绍”协议),不得委托无牌第三方从事产品宣传推介工作,并就已开展的“直销代办”业务开展梳理评估与清理工作。

传闻:阿里云参与共建国家工程实验室 人工智能继续深入工业制造领域。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大数据国家工程实验室名单,由阿里云参与的“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大数据系统软件国家工程实验室”均获批复认定,分别是工业大数据应用及大数据系统软件领域的唯一国家级工程实验室。 

传闻: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各类互联网技术的大规模应用,“旅游+互联网”在短短几年内迅速发展。而目前我国在线旅游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旅游 行业中线上渗透率已经超过10%。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在线旅游 行业前景与投资分析报告》的统计,2016年国人在线旅游预订的花费总量达到6026亿元,较上一年度的增幅达到3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全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