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创业板跳水失守1900点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15 15:0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全天宽幅震荡,尾盘个股纷纷跳水,沪指冲高回落止步5连阳,上海国改股逆势表现强劲,市场连续上涨累积了较多的获利盘和解套盘,短线面临调整压力。沪指跌0.15%,报收3212点;深成指跌0.85%,报收10177点;创业板跌0.89%,报收1892点。从盘面上看,银行、上海国资改革、次新股、电力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特钢、有色、建材、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8亿,深股通净流入5亿。

广州万隆认为,昨日A股各大指数涨跌互现已揭开了市场持续逼空拉升后即将步入调整期的帷幕。不过从周三早盘来看,沪指维持六连阳的强势,市场拒绝调整的意图明显,但这反而将A股的重要隐患更进一步暴露。

A股连续拉升后指数出现调整是正常走势。因为只有洗盘调整充分,市场才有望依托平台顺利的进行二次拉升。但令人担忧的是在成交量没有进一步迈上新的台阶前,市场不仅该跌不跌甚至股指继续强行上攻,这必然为行情埋下重大隐患。因为一旦跟风承接盘不足势必会招致双重抛压并随时可能诱发一波不小规模的跳水。所以对于大盘六连阳的强势,我们不但不能太过乐观,反而还需提防午后空头再杀回马枪。

山东神光认为,周三早盘,两市基本平开后上攻,但是力度有限,整体上来说还是震荡状态。盘面上,权重依然处在轮动的状态,今天电力领涨,逻辑也存在,一方面是一带一路概念的扩散,另外一方面是火电低盈利状态或迎拐点,当然更多的还是资金说了算。题材方面次新继续上演涨停潮,盛宴继续,这与次新银行的表现不无关系。

技术上看,在昨日收出了一个吊颈线之后敲响警讯,今天继续调整在情理之中,15min级别的背离虽然意味着调整级别较小,但是短线赚钱效应的缺失或会导致调整幅度的加深,或从最初考验5日线向考验10、60日线蔓延,直到有能够领涨的主线再次出现,当然就目前的风格来看主线还是集中在权重领域中。操作上,对于做超短线的朋友来说,一些连涨的个股考验局部减仓寻求调整中的换仓机会。而对于手中个股尚没有多少表现的朋友来说,还是多一些坚持,等待轮动,避免两面挨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