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龙头股回落藏玄机 下周行情更加极端

来源:广州万隆 2017-02-17 15:5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龙头股动能弱化藏玄机 远离一类地雷股

今日两市常规开盘,之后震荡走高,10:30前见全日最高点后开始走低,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下行,之后低位震荡至终盘;盘面热点:船舶、保险、酿酒、券商、航空、量子通信、海上丝路表现抗跌;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调整的行情。

市场从本周三出现了一些分歧,高送转龙头云意电气大跌引发盘面波动,昨日次新股龙头之一的和胜股份盘中也出现大跌,引发次新股板块分化;不过由于次新股板块另一绝对主导力量张家港行和中原证券依然依然坚挺,天檀在昨日《次新股分化是否预示行情结束》的博文中明确表示:“连续大涨过后的次新股不适合再度追涨,但次新股板块中未上涨过的品种依然可以深度挖掘,投资者切不可对这个板块一棒子打死。而就市场整体来看,赚钱效应依然明显,所以市场的运行还属于良性。”

今日市场出现明显的调整,而近期涨幅巨大的次新股小龙头和胜股份再度跌停,说明大涨之后的次新股风险非常明显,这与我们昨日的判断非常一致,但是没有上涨过的次新股依然具备新的潜力,投资可深度挖掘;另外,张家港行的影响力也足以代表短期内的资金方向,后期如果该股涨停出现松动,那么对于该板块的影响是明显的,投资者需要特别注意,追涨连续大涨过的品种风险不言而喻。

总结一句话:主流热点在逐步的回落,当下最强势的品种也面临着上涨动能也面临着逐步的衰竭,对于近期涨幅过大的品种切记不能追涨,而应该潜心挖掘之前没有表现的品种。(中航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