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页 - 热点报道 - 独家 - 正文

八大播主论后市:小盘股或有一定的低吸机会

2017-02-21 16:45:43 证券之星综合

小盘股或有一定的低吸机会

昨日文章中提到关注小盘股机会,今日果然小盘股开始爆发,因为主板市场短期见顶迹象明显,但筹码相对集中,后市还有继续空间,所以直接打压砸盘的概率不大,而且直接打压也有可能将上升结构破坏掉,这是主力不愿意看到的局面;所以,在主板休息的时候,小盘股就是最好的操作机会了,也就是我们大家俗称的“二八轮动”现象。明日市场有望继续延续今日的行情,主板继续窄幅修正,题材股伺机表现。

股指连续反弹下走势强劲,但今日新高下动能稍显不足,短期或有较大幅度波动可能。总体看,节后利好刺激接连呈现,从而提升市场操作热情以及信心,而随着指数的走高,增量资金也在悄然介入,市场俨然进入节后的红包行情中。当下,在连续反弹之后,建议注意以下三点:1、指数新高下成交量不能继续释放,谨防短期大波动;2、拉抬指数的权重股有分化迹象,短期宜高抛而忌追进;3、市场还有反复,权重股以及中小创轮动可能性较大,连续回调之后,小盘股或有一定的低吸机会。

八大播主论后市

大盘近期窄幅震荡,两会召开市场到底如何走?我们的各大播主又是怎么看待行情的呢?

趋势巡航:再次冲高之后大盘或有回踩

目前来看,昨天大盘中阳线,今天大盘再次上攻,显示大盘后期还有高点,大盘将上攻3300点附近,但今天大盘只有第一小时冲高,随后大盘没有再创出新高,说明场内资金不想追涨,另外,大盘60分钟图有顶背离的迹象,如果明天大盘不能中阳拉升,大盘分时图将再次出现顶背离,从而引发大盘再次回调,但这个回调依然是正常回调,后期我们看高3300点的观点不变。

今天创业板走势较强,创业板经过了近一年的回调,目前反弹也很正常,这种反弹能否构成反转,我们还要看197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创业板能放量突破1970点,那市场热点有望转向创业板,创业板中期反弹将成立,否则,创业板只能看反弹,反转的概率不大。

板块上,今天走强的主要是商业零售板块,百联股份领涨,百联股份、第一医药、中百集团涨停,对这个板块主要是因为马云入住百联股份,但如果百联股份想像当初三江购物一样上涨,好像不太现实,一旦百联股份走弱,该板块将开始回调,所以,不建议追涨。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1716/

淘气天尊:明日或继续回踩

今天行情仍然是延续上周五多个回踩中分时线低点支撑后的反弹节奏,但是从昨天盘尾较大级别开始,今天盘中依然是多个较大级别高点共振反压,虽然盘尾出现了局部的回落,但回落力度有限,那么这种格局大概率会延续到明天,也就是说,没有突发利好的影响的下,技术上是需要回踩消化的!因此,个股区别的同时,需要耐心等待对位机会!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166/

洪发:诱多后遗症周三将会出现

今日沪市低开,深市和创业板高开,经过一天的折腾,最终沪深和创业板全部红盘报收,今日权重股特别是银行板块非常强势带动了股指拉升!但是量能方面并没有明显的变化,技术上从日线级别的Kdj观察,今日的阳线依然有些诱多嫌疑!并且沪深两市60分钟级别的MACD也有些顶背离!因此对今日阳线盲目乐观也并不是可取的!从目前三市情况看,走势分化比较明显,沪市盯着5日线即可,深市60日线能否突破是下一步要关注的,创业板还没有站上30日线走势最弱,看20日线支撑力度!这都是接下来需要分别关注的!总体来看,目前市场上可操作的个股还是比较多的,在选择个股的时候务必要选择上升趋势比较明朗的个股!那些涨幅很大技术上顶背离的个股是坚决要躲避的!位置比较低的或者趋势刚刚形成上涨初期的个股是可以布局的个股!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2326/

股海一叶舟:3250能否有效突破?

大盘逼空缩量突破3250点压力,创业板收放量中阳线,昨天我们明确提示大盘还有冲高动能会攻击3250点压力,并且明确提示创业板在构筑底部,站稳1890点有望筑底完成。结果今日走势符合我们的判断,技术上看,大盘缩量突破3250点压力,量能有所不足,明日看成交量变化,需要补量,如放量还能高开一线,不放量会回踩3230点附近,后期大盘应该会上攻3300点压力了,至于能否突破需要看量能决定了,创业板目前看有筑底完成的征兆,但是还需几个交易日去确认。但不管它以后如何走,创业板在构筑底部的判断不会变,我们不是看今日创业板放量中阳才这样告诉你!昨日创业板杀跌我们就明确提示了,记住,没有任何一个人敢这样明确的告诉你它在构筑底部!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3021/

宇辉战舰:投资路上,且行且诗

午后各大指数均在窄幅空间内微幅震荡,尽管指数没有持续上攻,但是涨停潮再度来袭,逾60只个股封板,刺激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技术上看,沪指均线系统已经进入长中短期完全多头的格局,中期向上的趋势确立,半年线上的大双底,两年多的绝对地量后向上突破,都为指数阶段反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战略看多观点不变,按地量周期推算应至少冲击3400点,当然压力一级级来看,第一目标位先看3300点。

对于创业板来说,今天成功突破5、10日均线的压制,量价齐升站上1920点压力,刷新节后新高,震荡向上的格局未改,战舰也一直强调本轮用衰竭缺口快速砸盘完成对股灾低点--大周期上的绝对低点回踩确认,理性回归还是主基调,现在技术上缺口不补磁悬浮也给指数前行奠定了基础,主板与创板本身是相辅相成的,技术上的背离走势终将被消除。投资路上,且行且诗,让正能量,积极,信心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内心需要,那么你一定会自己的股市梦。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1453/

大道易简:短线有调整回踩需求

缩量小阳线,这盘真是有点怪,当市场结构走弱却能强势爆发。当市场形态走强,又变成缩量上攻。像昨天这种强势形态,今天要么继续放量逼空,要么冲高回落缩量整理,结果出一根缩量小阳,我只能说技术上,短线有调整回踩需求。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1212/

有缘人:风险大于机会

市场对周末消息面反映地较为积极,两市今日延续震荡反弹,虽然指数上去了,但是风险却变大了,沪市成交量并没有放大,创业板,今日虽然终于突破30日线压制,但是能否站稳1900点还需继续观察。当前两市指数运行至前期平台阻力区域,继续上攻仍需权重股发力带动,权重股连续上攻的可能并不大,而且成交量迟迟不能有效放大,当前可利用大盘震荡,积极调仓换股,逢高宜及时落袋为安!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3555/

秋雨:反弹空间较为有限了

中午提到,大盘高位震荡已经持续了6天时间,震荡过后将回踩,上午创板的拉升应该是对应主板上涨的补涨行情,连续震荡6天而不能放量拉升的话,后面调整概率在增大。

以周二全天走势看,上午大盘走高之后,下午基本在高位震荡盘整,明天就是第7天了,今天大部分三线股也开始补涨,标志着一轮反弹接近尾声,接下来要关注的是回落的方式。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3689

更多>>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