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倾家荡产到百万收益 炒股必须把握这6大核心要素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0 13:28: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

我们都听过炒股赚几十万、几百万的传奇,也听过因炒股亏光家产的悲惨故事。一部分人选择离开股市,更多的人却涌了进来。

股民都想分享股市上涨带来的收益,但经常事与愿违,亏损、割肉一直在上演。

是我们不够聪明?还是不适合炒股?都不是!炒股有门道,需要学习!没人是天生的炒股高手,都是靠学习、积累!

作为中国第一代资深投资人名道,年轻的时候也是股市小白,投资屡屡亏损。后来能在26年的交易生涯中维持86% 的胜率,全因他抓住人生机遇,师从世界级投资大师Joe Dinapoli和Daryl Guppy。

现在,名道老师首次面向普通投资者全面系统传授其交易策略,这正是你的人生机遇!改变命运的机会,让你快速脱离小白境界,踏上投资大师之路。

学炒股,很多人都从网站或书上看一些只言片语,不成系统。其实不同的人适合的交易策略也不同,稳健的、激进的、平衡的,投资目的并不一样。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学了很多,但一点效果也没有。名道老师这套课程适合你学么?点击链接查看。

http://study.stockstar.com/zhangniu

实战课程内容

如果炒股没有系统的方法,很难持续保持盈利,实现财务自由也是空谈。一时的收益慢慢被蚕食殆尽,这就是普通投资者的真是写照。

如何保住收益,持续盈利?看看名道老师的交易系统,能持续盈利都是有方法的!

A股市场不乏教学课程,但理论一大推,没有用!易学易用才行。

第一章:选股与实战,不再错过牛股

第二章:选时与实战,拒绝踏错行情

第三章:买卖与实战,告别混乱交易

说了这么多,水平到底如何,各位看官可亲自体验,点击下图即可立即试看。验证名道老师实力的时候到了!

名道老师何方神圣

前文说道名道老师师从世界投资大师Joe Dinapoli和Daryl Guppy。这两个人是谁?

Joe Dinapoli,美国顶级交易大师,传奇斐波那契黄金率技术分析之父。Daryl Guppy,澳大利亚股票交易教父,全球金融市场十大技术分析大师。

此外,名道老师还是北京大学、中国人大证券操盘实战研修班特邀讲师。26年交易生涯数万次实战,胜率高达86%。其独创的交易体系和多项实战技术,被誉为A股实战之王。

注意:名道老师的课程不仅仅只是单纯的视频授课,更附送市面无售、价值连城的老师自己使用的测算工具,私人独创指标。最关键的是学员可及时与老师互动、答疑,老师手把手教学员。

股界历来有熊市学习,牛市翻身的说法。当前行情时好时坏,正是绝佳的学习机会,A股为我们提供了完美的试验田。

破先机、擒牛股,名道老师教你炒股!点击下图开启学习之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