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3月10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10 07:4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新湖中宝实际控制人拟增持3亿股-10亿股

传闻:博世科拟10转15派0.6 一季度业绩大幅预增

传闻:数据港:与阿里近13亿合同不存在倒签情况

传闻:万家文化:将进一步敦促黄河金融规范开展业务

传闻:苏州设计证券简称变更为“启迪设计”

传闻:*ST百花2016年盈利1.39亿元 将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传闻:粤水电签订近8.5亿元工程施工合同

传闻:格力电器:与珠海银隆关联交易获股东大会通过

传闻:梅雁吉祥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两倍

传闻:先导智能一季度净利润预增60%-90%

传闻:大禹节水拟出资1.2亿与南非企业成立合资公司

传闻:亨通光电与中国联通签订量子通信战略合作协议

传闻:宝塔实业拟出资设立商业保理公司

传闻:佰利联上调钛白粉销售价格

传闻:海陆重工拟逾15亿元收购光伏资产

传闻:中原环保中标约30亿元工程项目

传闻:海峡股份“长乐公主”号投入运营西沙旅游航线

传闻:上海建工中标59.7亿元工程项目

传闻:友利控股拟9亿元收购天津福臻 加码智能制造

传闻:阳光股份拟3.16亿元出售子公司北京瑞腾

传闻:国恩股份拟定增募资7.5亿用于高分子复合材料项目

传闻:东方电气拟近70亿元收购控股股东旗下多项资产

传闻:商务部近日会同13个部门,共同印发了《服务贸易发展“十三五”规划》,,《规划》提出围绕国家区域发展总体战略,打造北京、上海、广东服务贸易核心区和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服务贸易集聚圈,在此基础上,积极发展“两横一纵”服务贸易辐射带,即东部沿海服务贸易辐射带、长江沿线服务贸易辐射带和面向中亚西亚的“一带一路”服务贸易辐射带,努力形成三核引领、纵横辐射、全面发展的服务贸易新格局。

传闻:从多个权威机构获悉,过去两年,企业信息安全事件数量相比以往大幅增长,给企业造成的损失每年达百亿元之巨,并有继续快速增长的趋势。部分监测数据还显示,近年来金融、互联网、工业企业遭到攻击的数量明显增加,已经成为黑客和不法分子攻击的主要对象。

传闻:始于去年底的一场针对在港中资券商客户子账户的检查行动,近期将结束。包括粤海证券等5家中资券商的在港子公司将受罚,普遍罚款约300万港币。这次遭处罚的,除粤海证券外,其他4家主要是大陆中型券商的在港子公司,影响可能并不小。另据知情人士透露,除粤海证券的处罚已公布外,对其他4家中资券商的处罚声明预计下周发布,罚款金额预计300万港元左右,并遭香港证监会谴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原环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