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3月14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14 06:4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万科A:钜盛华质押1.82亿股股份

传闻:桂东电力拟定增募资7.6亿元加码主业

传闻:东华科技签订2.44亿元EPC工程总承包合同

传闻:上海医药:未向Stada发出过正式并购意向

传闻:复星医药:36亿欧元海外收购报道不实

传闻:东华科技签订2.44亿元EPC工程总承包合同

传闻:宋城演艺拟定增募资40亿元投资六大项目

传闻:苏奥传感实控人提议高送转 拟10转20派3元

传闻:网宿科技2016年净利润增5成 拟10转20派2.5元

传闻:昌九生化2016年亏损3709万元 将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传闻:天津港:获注控股股东逾41亿物流装卸资产

传闻:漳泽电力拟调整融资租赁公司股权结构 引入战投

传闻:运达科技拟近1.8亿收购恒信电气89.9481%股权

传闻:浙江富润:子公司拟1.45亿参与发起设立保险公司

传闻:匹凸匹:福州分公司原负责人涉嫌侵害公司利益

传闻:东方雨虹拟出资1.425亿参与发起设立世安人寿

传闻:东方园林联合中标近15亿元PPP项目

传闻:京威股份出资5.4亿设立合资公司 具备生产钛酸锂电池能力

传闻:紫鑫药业拟5.32亿元认购梅河口农商行28%股份

传闻:深天马A拟107亿元收购两公司股权 加码新型显示行业

传闻:天目药业获汇隆华泽三度举牌 拟再增持2%-5%

传闻:蒙草生态签署两项PPP项目合作协议 总投资额21亿元

传闻:美国10年期基准国债价格下跌9/32,其收益率则涨3.1个基点至2.6130%。30年期美债价格下跌18/32,其收益率则涨2.9个基点至3.1988%,略微突破上周五高位并刷新三个月高位至3.201%。两年期美债收益率涨1.7个基点,至1.376%。五年期美债收益率涨2.7个基点,至2.1317%。

传闻:据西安交通大学官方微博报道,世界最轻金属结构材料在西安交通大学诞生!这种金属名字是:新型镁锂合金。具备了低密度、高比刚度、高比强度的优异力学性能和减震、消噪的高阻尼性能,以及抗辐射、抗电磁干扰性能,代表了镁合金发展的技术前沿,被称为未来最为“绿色环保”的革命性材料。

传闻: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13日,全国已设立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AMC)达到35家。与此同时,云南、新疆均在筹备首家地方AMC,安徽、重庆、广东亦在筹备辖内第二家地方AMC。一位地方AMC人士坦言,银监会批设地方AMC的初衷是授予其金融牌照,使其真正参与到金融性不良资产批量收购与处置业务中去,也就是直接从银行购买资产包并进行处置。但是,目前市场上真正大规模开展这方面业务的地方AMC并不多,很多公司还是主要做非金融性不良资产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