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3月21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1 07:1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国轩高科子公司签订20亿元电池项目

传闻:天广中茂拟25.88亿元收购神农菇业及裕灌农业

传闻:易成新能拟不低于3亿元购买平襄公司50.20%股权

传闻:广誉远: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59倍

传闻:西山煤电2016年盈利4.34亿元 同比增长逾2倍

传闻:天赐材料年产6000吨液体六氟磷酸锂项目进入试生产

传闻:天目药业:控股股东计划增持不低于1%股份

传闻:光正集团子公司拟3.7亿元参与发起设立侨商人寿

传闻:中核科技:中核集团正筹划与中国核建战略重组事宜

传闻:天马股份拟6.43亿剥离轴承、数控机床资产 聚焦互联网行业

传闻:ST云维:控股股东持股遭司法扣划 大股东变更

传闻:兴业证券:已就欣泰电气事件拟订先行赔付方案草案

传闻:匹凸匹:福州分公司原负责人涉嫌侵害公司利益

传闻:东方雨虹拟出资1.425亿参与发起设立世安人寿

传闻:东方园林联合中标近15亿元PPP项目

传闻:京威股份出资5.4亿设立合资公司 具备生产钛酸锂电池能力

传闻:中文在线1.1亿元参与投资制作电视连续剧

传闻:三峡水利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获国资委批复

传闻:新力金融拟参与设立安徽省第二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

传闻:蒙草生态签署两项PPP项目合作协议 总投资额21亿元

传闻:华宇软件拟14.88亿元收购联奕科技 切入教育信息化领域

传闻:从环保部获悉,我国将在今年底前,核发包括造纸、印染在内的十个涉水行业的排污许可证,建成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到2020年,我国将基本完成排污许可证的核发。排污许可证也将成为每个排污单位所必须持有的“身份证”。

传闻:新一轮省级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即将启动。按照规定,各省调整权限为国家乙类药品数量的15%,包含调进、调出和使用范围调整。据了解,省级目录调整过程中严格执行调入、调出的原则。此外,人社部门将着手研究完善医药用药管理办法,建立常态化、动态化的医保用药准入机制。

传闻:重庆人大代表提交关于在重庆两江新区建设中德(重庆)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建议,工信部书面答复,支持创建重庆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园,并适时加入中德智能制造联盟,按流程申报2017年中德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参加两国间智能制造合作相关活动,为与德国相关企业和智能制造专家交流合作创造条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核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