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LED产业复苏明显行业景气度提升 4股重点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3-21 07:25: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银禧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银禧科技:多款产品四季度启动在即,估值底部凸显买入良机

银禧科技 300221

研究机构:中信建投证券 分析师:彭琦 撰写日期:2016-11-09

兴科电子客户拓展加快,多款产品启动在即。

银禧科技子公司兴科电子今年一直都在积极拓展客户中,多元化其客户及产品构成,在下半年尤其是四季度取得了明显成效。兴科电子除原有的客户乐视外,目前还包括OPPO、vivo、小米等大客户,并且已做出打样成品,在四季度中后期到明年年初时段,相关产品即将处于开始批量出货到大量放量阶段,大客产品户订单充沛。此外,公司还包括锤子、TCL、美图、一加等客户。兴科电子在不锈钢产品领域的实力国内绝对领先,未来产品标准不断向苹果手机要求靠拢。苹果明年新机,很有可能将采用“双面玻璃+不锈钢边框”的机身设计,如预计方案属实,将对公司明年业绩高增长带来机会。

公司同时大量导入多个新客户的项目,对于短期业绩造成了一定压力,但从公司长期业绩增长的角度来看,由单一客户转为多客户结构,这个短期付出是值得的。未来公司计划将逐步降低乐视在公司产品中的份额,实现客户及产品的多元化,提升公司CNC业务的稳定性及整体竞争实力。

估值底部凸显买入良机。

并表后,我们预计银禧科技全年备考利润在4.2-4.5亿元。考虑增发摊薄后股价PE不到25倍,买入机会明确。估值按增发后股本计算,我们预测2016-2018年EPS分别为0.901、1.514、2.153元,对应PE为23X、14X、9X,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普利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