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1 15:0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创维数字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创维数字:核心业务保持较发展 海外已经成长为战略市场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李超 日期:2017-03-21

综合毛利率有所提升,管理和销售费用增加较多。全年综合毛利率21.2%,同比提高2.02个百分点。受研发等人员增加薪酬及欧洲Strong并表影响,管理费用4.13亿元,同比增加1.3亿(+46.4%);此外,销售费用4亿元,同比增加8768万元(+28%);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公司的获利能力。

核心的机顶盒业务继续保持了较快发展,海外已经成长为战略市场。全年数字机顶盒业务实现营收48.7亿元,同比增长23.3%,营收占比82.3%,毛利率21.7%,继续保持健康发展态势。其中:1、国内有线电视运营商市场实现营收13.7亿元、市场占有率28.3%;2、海外市场实现营收22.6亿元(合欧洲Strong在法国、奥地利、德国、意大利等区域8.5亿元营收,实现净利润6469万元),同比增长54.2%,在保持印度、亚太、非洲等传统市场优势份额的同时,在美洲巴西、墨西哥市场也获得重大突破;3、国内运营商市场受益IPTV业务的快速发展,实现营收6.4亿,同比大幅增长160%,在中国电信、移动和联通的市场份额分别达到26%、15%和20%;4、国内互联网OTT市场实现营收8.9亿元,同比增长20.4%,公司整合线下线上团队组建零售事业部,全力发展自主品牌业务。

液晶器件业务基本保持稳定。2016年新并入的液晶器件全年实现营收6.3亿元,毛利率10.6%,实现净利润9068万元。

维持“强烈推荐”评级,目标价19.2元。预测2017-19年净利润5.8、6.6和7.4亿元,每股收益0.56、0.64和0.71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中期目标价19.2元,对应2017-18年35和30倍PE。

风险提示:机顶盒需求下滑、运营低于预期,液晶器件下滑、系统风险等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