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3月23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3 07:1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海洋王拟1.17亿元购买浙江沪乐51%股权

传闻:中信重工:2016年亏损近16亿元

传闻:中信银行2016年盈利416.3亿元 同比增长1.14%

传闻:太极股份拟4.5亿元收购量子伟业

传闻:兴源环境拟5.5亿元收购源态环保

传闻:博彦科技拟10转20派1.7元

传闻:中青宝2016年亏损4973万元

传闻:兴业证券:已就欣泰电气事件拟订先行赔付方案草案

传闻:匹凸匹:福州分公司原负责人涉嫌侵害公司利益

传闻:东方雨虹拟出资1.425亿参与发起设立世安人寿

传闻:东方园林联合中标近15亿元PPP项目

传闻:国轩高科子公司签订20亿元电池项目

传闻:天广中茂拟25.88亿元收购神农菇业及裕灌农业

传闻:易成新能拟不低于3亿元购买平襄公司50.20%股权

传闻:广誉远: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59倍

传闻:陇神戎发拟10送3转22派1元

传闻:上海能源2016年盈利4.52亿元 同比增逾38倍

传闻:万科A:钜盛华质押9100万股公司股份

传闻:从环保部获悉,我国将在今年底前,核发包括造纸、印染在内的十个涉水行业的排污许可证,建成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到2020年,我国将基本完成排污许可证的核发。排污许可证也将成为每个排污单位所必须持有的“身份证”。

传闻:新一轮省级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即将启动。按照规定,各省调整权限为国家乙类药品数量的15%,包含调进、调出和使用范围调整。据了解,省级目录调整过程中严格执行调入、调出的原则。此外,人社部门将着手研究完善医药用药管理办法,建立常态化、动态化的医保用药准入机制。

传闻:中广核与肯尼亚签署合作 华龙一号出海或加速。中国广核集团对外宣布,在不久前落下帷幕的肯尼亚核能周及利益相关方论坛期间,中广核与肯尼亚核电局(简称KNEB)签署了《中广核与KNEB之间关于核电培训合作框架协议》、《中广核与KNEB之间的保密协议》,并就人才培训等事宜达成共识,将中国与肯尼亚在核电领域的合作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