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3月24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4 07:3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中国人寿2016年净利降四成 拟分红超67亿元

传闻:大有能源2016年亏损逾19亿元 27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传闻:*ST新集3月27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传闻:武昌鱼:长金投资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持股逼近20%

传闻:岳阳林纸上调产品对外销售价格

传闻:利欧股份拟1.6亿元参与发起设立燕赵人寿

传闻:*ST河化与119家供应商达成债务重组协议 豁免支付1322万元

传闻:康尼机电拟34亿元收购龙昕科技100%股权

传闻:龙星化工遭长安基金减持5%股份

传闻:丹邦科技控股股东累计减持5%股份

传闻:跨境通1.4亿元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

传闻:珈伟股份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129% 拟10转28派0.5元

传闻:同兴达一季度业绩预增超2倍

传闻:万里扬一季度业绩预增190%-240%

传闻:遭美国制裁致中兴通讯2016年亏损23.6亿元

传闻:亨通光电拟约20亿投建大数据智慧产业基地项目

传闻:博彦科技拟10转20派1.7元

传闻:中青宝2016年亏损4973万元

传闻:兴业证券:已就欣泰电气事件拟订先行赔付方案草案

传闻:匹凸匹:福州分公司原负责人涉嫌侵害公司利益

传闻:东方雨虹拟出资1.425亿参与发起设立世安人寿

传闻:两部门发布强农惠农政策 部分补贴资金直接兑现到户。据农业部网站消息,农业部、财政部日前联合发布2017年重点强农惠农政策。该政策指出,国家将对农民发放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农机购置补贴等,对部分省区发放玉米生产者补贴;支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将专业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作为重点培育对象;补贴资金将通过“一卡(折)通”方式直接兑现到户。

传闻:商务部:将出台汽车销售办法 或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近期将出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打破品牌授权销售单一模式,加快构建共享型、节约型、社会化的汽车流通体系,激发汽车市场活力。复制推广汽车平行进口试点经验,优化汽车市场供给,强化售后服务保障,更好地满足多样化消费需求;修订《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发展。

传闻:中广核与肯尼亚签署合作 华龙一号出海或加速。中国广核集团对外宣布,在不久前落下帷幕的肯尼亚核能周及利益相关方论坛期间,中广核与肯尼亚核电局(简称KNEB)签署了《中广核与KNEB之间关于核电培训合作框架协议》、《中广核与KNEB之间的保密协议》,并就人才培训等事宜达成共识,将中国与肯尼亚在核电领域的合作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