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任泽平:经济“L型”下半程 维持A股结构性牛市判断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3-26 15:1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任泽平:经济“L型”下半程 维持A股结构性牛市判断)

方正宏观任泽平今日发布研报称,从中长期角度,中国正处于增速换挡“经济L型”的下半程,我们可能已经告别了过去长达6年的去产能、通缩和资产负债表调整;维持中期A股结构性牛市判断。

他认为,去年下半年以来,唱空经济和股市的声音此起彼伏,我们提出经济复苏持续的时间和力度超预期。美国经济周期正从复苏走向过热,中国经济周期正从过去长达6年的衰退走向经济L型下的周期复苏(实际GDP增速L型、名义GDP增速U型)。由于实际贷款利率仍处于历史低位、出口复苏、制造业投资改善、房地产投资回升、基建超预期等,需求复苏持续的时间和力度超预期,更为重要的是供给出清剩者为王行业集中度提升推动企业业绩持续改善,“新5%比旧8%好”,寻找中国的漂亮50。

从中长期角度,中国经济可能已经告别了过去长达6年的去产能、通缩和资产负债表调整,我们正站在新周期的起点上。作为这轮行情最早最坚定的推荐者,我们维持中期A股结构性牛市=新周期+低估值真成长+改革的判断。虽然短期受到美联储加息、房地产调控、流动性收紧、冲关阻力点位等扰动,但中期经济基本面改善持续的时间和力度超预期,站得高才能看得远。债市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机会仍需要等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