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3月30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30 06:54: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ST舜船2016年盈利10.78亿元 实现扭亏

传闻:中国太保去年实现净利润120.57亿元

传闻:东方网络一季度业绩预增984%-1294%

传闻:圣莱达:收到证监会《结案通知书》

传闻:金浦钛业上调钛白粉产品价格

传闻:奋达科技拟28.95亿元收购苹果供货商富诚达

传闻:葛洲坝拟收购巴西圣保罗圣诺伦索供水系统公司

传闻:神州数码2016年度盈利4.03亿元 同比增近18倍

传闻:亚夏汽车子公司与滴滴出行签署合作协议

传闻:苏泊尔2016年净利润增两成 拟10送3派7.7元

传闻:沧州明珠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部分投产

传闻:佛山照明2016年净利大增19倍 拟10派4.2元

传闻:本钢板材2016年盈利7.81亿元 同比扭亏

传闻:东方电气2016年亏损近18亿元

传闻:棕榈股份:联合体中标45.9亿元工程项目

传闻:浪潮软件2016年净利微增 牛散文细棠成第四大股东

传闻:天目药业获汇隆华泽四度举牌 拟再增持2%-5%

传闻:亚马逊已经证实该公司将关闭旗下Quidsi部门,这个部门

传闻:西王食品:不存在对西王集团和齐星集团借款或担保

传闻:暴风集团2016年净利润同比降七成 一季度预亏

传闻:爱迪尔拟10.2亿元收购珠宝首饰零售企业世纪缘

传闻:永安药业拟扩建年产3万吨牛磺酸食品添加剂项目

拥有Diapers.com和Soap.com两个电商网站。亚马逊在2011年以5.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Quidsi,决定关闭该部门的原因是其无法实现盈利。

传闻:中金公司发布研报称,从今年政府报告传递的信号来看,国资划拨社保的框架性文件,可能已经制定完成。此前提出的划拨国有资产充实社保的想法,即“怎么拨、拨多少、如何管”这些长期悬而未决的问题,有望今年见分晓。

传闻:财政部发布的《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管理暂行办法》表示,国有企业资本金注入采取向投资运营公司注资、向产业投资基金注资以及向中央企业注资三种方式。分析人士表示,国有企业资本金注入有利于推动投资运营公司调整国有资本布局和结构,增强国有资本控制力。而国有企业资本金注入产业投资基金,有助于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引领社会资本更多投向重要前瞻性战略性产业、生态环境保护、科技进步、公共服务、国际化经营等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