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次新股再次暴跌 沪指失守3200点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30 13:1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市午后跳水,次新股再次暴跌,两市多数个股下挫,港口、基建等一带一路概念股纷纷打开涨停板。截至发稿,沪指下跌1.36%报3197.29点,创业板下跌1.79%报1895.3点。一带一路概念仅剩宁波海运、新疆城建等几只龙头股涨停。

广州万隆:三大因素加速A股下挫。其一、市场热点方面,次新股在顾忌监管动作进一步升级之下大面积溃败,不仅对市场人气造成重挫,更加速了资金的离场避险;其二、资金面上,央行连续暂停公开市场资金净投放,国债隔夜逆回购利率飙涨至近两月新高,货币政策风向转变已不言自喻,市场流动性吃紧让股市持续承压;其三、技术面上,沪指走出三只乌鸦这一罕见的下跌形态,对市场有强烈的心理暗示作用,情绪面悲观加速了指数进一步探底。

西南证券:周三市场出现放量回调,指数继续分化,当前创业板有破位迹象,但上证依然站在20日均线上,预计这一格局有望延续。临近长假,市场难有起色。从基本面来看,在经济前高后低的基调下,市场预计也将延续这一走势。从技术面来看,在弱势调整之后,市场仍将选择继续向上态势。投资策略,关注那些业绩增速高于市盈率,即PEG小于1的行业及个股投资机会,关注电子、银行、保险等投资机会,主题上可继续关注一带一路。

华福证券:目前来看,市场人气在震荡反复的走势中还没有得到完全恢复,个股跌多涨少,投资者仍较为谨慎。随着小长假的到来,资金入场意愿进一步降低,节前市场或将维持震荡格局。预计今日沪深两市将呈现上下盘整的走势。周三指数再度震荡,但是底部支撑尚且明显,上行趋势未破,盘中一带一路等概念股活跃,短线震荡后或将继续上行。建议投资者耐心持股,不可追高,可适当低位关注年报及一季报超预期的个股。

浙商证券:BDI指数创下近两年新高,3月29日BDI指数报收1338点,继续创新高!成为市场重要的催化剂。5月份“一带一路”主题继续。江苏沿江沿海港口一体化落地,点燃整个港口资源整合预期。相关具有整合预期的公司受益。广州港29日上市交易,瞬间上涨至44.1%,达到上市首涨幅限制。港口的整个热潮蔓延至航运板块,航运板块中宁波海运也迅速涨停。“两会”已经过去半月,辽宁、浙江、河南、湖北、四川、重庆、陕西第三批自贸区有望在近期统一挂牌。第三批自贸区仍将使相关标的可能继续受益。主要的受益标的为辽宁省的大连港、营口港、锦州港,浙江的宁波港,重庆的重庆港九。

平安证券:市场从全面估值修复时期步入分化阶段,寻找结构性机会。而近期新兴产业政策层层加码,名续政策出台在即;市场情绪在维稳预期下呈现回暖,风险偏好提升,资金缓慢流入。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我们认为内生盈利的成长股迎来布局的良机。投资建议斱面,成长板块上我们相对看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新材料、5G产业链和人工智能;建议关注标的国轩高科、思创医惠、国睿科技和全志科技。

最后证星君要给大家推荐一个实用的炒股公众号:嘉哥说股(jgsg6666),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倾心打造。嘉哥拥有16年的实战经验,通过股市投资掘到第一桶金,买房买车,想和嘉哥掘得第一桶金吗?不忽悠!关注就知道!实力才是硬道理!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说股,清晰把握大盘脉络,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