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下跌近尾声 调整目标:3174点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30 15:1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盘近期一路下行,截止今日,已经四连阴。

本轮下跌,很多人没能及时撤退,导致收益大幅缩水,而证券之星旗下“金股时间”微信公众号,及时提醒风险,《重磅!相似一幕暗示危险靠近后市应对思路曝光》这篇文章及时向大家传递出撤退信号,很多用户有幸及时离场,保住收益。

想及时收到关键时刻的投资信号?立即关注“金股时间”公众号,搜索微信号(wuxiancaijing)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

本轮调整何时结束,底部在哪?

看下图,从形态上看,A股上周到达阶段性顶部,形称M头,近期下跌也符合技术面。

接下来指数将大幅回落?并非如此,实际上本轮回调将近尾声,短期调整目标位:3174点。

看下图,2016年11月19日至2017年2月23日大盘K线形成W底,颈线位就是3174点,众所周知,W形态的颈线支撑非常强劲。若跌破,则不要再抱有幻想。

撇开技术面,市场资金面也有压力,当前月底、季度末效应叠加,市场资金紧张,国债逆回购利率飙升,最高报近30%,刷新逾两个月新高,显示资金面压力不可小觑,股市相应的也会有所反馈,待到节后,市场压力会大幅缓解。

本周大盘指数虽然下跌,但是一带一路概念却逆势大涨。有幸及时介入的用户,不仅无视大盘下跌,更有收益超10%、20%的用户。

而据证券之星了解,更有一些用户收益超50%,短短两个星期的时间

他们买了什么?中材国际!

上星期没看到?因为你不在证券之星官方群里,想经常看到好的个股?加入证券之星官方QQ群【3001863530】

点击下图即可快速入群。

加入官方QQ,怎能不关注金股时间微信公众号?更多福利、VIP独家内参均在此推送!

拿起手机,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立即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