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31 15:0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新文化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新文化:业绩小幅增长 转型精品化道路

欢迎关注证券之星旗下官方公众号【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聚焦今日热点!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于芳 日期:2017-03-31

新文化发布2016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收11.13亿元,较上年增加8.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5亿元,较上年增加6.86%;每股收益0.49元,分红预案为每10股派1.00元(含税)。2017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预增0%-20%,盈利0.55-0.66亿元。

影视业务获得突破,向精品化发展:2016年度,公司影视内容业务实现收入4.68亿元,同比增加3.75%。整体收入结构不断优化,传统电视剧业务的收入占比有所降低,具有优质IP支撑的网台及纯网电视剧、电影、综艺栏目获得突破性的发展。其中,参投、出品的电影项目《美人鱼》、《绝地逃亡》、《同城邂逅》、《寻找心中的你》等四部电影总票房突破四十亿。公司于2017年1月投资周星驰的PREMIUMDATAASSOCIATESLIMITED40%股权,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包括《西游》和《美人鱼》两大系列在内的电影业务合作,并围绕优质电影IP进行多元内容和衍生业务的开发;电视剧方面,公司加速转型,围绕优质IP进行电视剧产品的体系化开发。公司参投制作的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大熔炉》等相继在各大卫视及网络平台播出,均取得较好收视及口碑,《轩辕剑》系列的《汉之云》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青春偶像题材网剧《明星志愿》总点击量破亿,《仙剑奇侠传4》、《封神传》正在策划阶段,预计将延续《仙剑》前几部的火爆。另外,公司已获得拍摄电视剧版《美人鱼》的授权,该项目定位顶级网台联动剧,受到市场广泛关注。

户外LED大屏领域保持领先地位:户外LED大屏实现营收5.24亿元,同比下降6.04%,公司在收购郁金香和达可斯后,在国内户外LED大屏幕媒体这一细分行业已占据了领先地位。其中,郁金香掌握了大量的媒体资源,所运营的屏幕媒体数量和质量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具有很高的知名度;达可斯系东北地区领先的户外LED大屏幕媒体运营商,区域优势逐步确立。未来,郁金香将加快技术创新,增加流媒体直播技术的全面推广,目前,LED大屏直播陆续吸引了Papi酱、陌陌、小红书等直播类客户的投放,未来此新技术的推广将为公司带来业务增量。

l盈利预测:我们预计2017-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将分别达到13.13、15.24和17.52亿元,EPS分别为0.64、0.71和0.82元,按照2017年3月30日收盘价16.58元进行计算,对应2017-2019年动态PE分别为26X、23X和20X,看好公司未来发展,给予“推荐”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1)行业竞争加剧;(2)人才流失风险。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冀东水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